话剧《古剑奇谭》舞美曝光 江都古风浓.图

2014年09月23日10: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江都江上 江都江上
蓬莱国 蓬莱国
秦始皇陵 秦始皇陵

  新浪娱乐讯 话剧版《古剑奇谭》将于9月26日在北京开启首轮全国巡演,近日,主办方公布了一组舞美布景图以飨粉丝。

  据了解,古剑粉丝都十分好奇游戏中的繁荣的江都、惊悚的自闲山庄、唯美的花满楼等场景,会以怎样的视觉效果展示在舞台之上。不同于近期热播的电视剧版,话剧《古剑奇谭》力争最大程度的还原原作,希望能够带给观众身临游戏之感。主办方透露,此次话剧版《古剑奇谭》的制作重头就在舞美,不仅用拍摄电影特效的方法,提前制作好故事中的特效环节,舞台布景上更是下足了功夫与成本。中秋月圆的江都,暗夜妖娆的蓬莱,阴森恐怖的秦始皇陵,三张已公布的舞美布景,仿佛让人身处游戏之中。

  话剧《古剑奇谭》改编自国产原创游戏《古剑奇谭》,是国内首部全程配音的单机游戏,一部有爱有恨,有喜悦有悲伤的仙侠类中国风游戏。自2010年7月上市后就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好评,在各类游戏榜单中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话剧《古剑奇谭》是国内第一部得到国产原创游戏授权改编的话剧作品。

  据悉,首场公演将在9月26日晚北京东方剧院揭幕,之后,话剧《古剑奇谭》还将巡回至上海等地。

  巡演日程:

  北京站:

  时间:2014.09.26-2014.09.27 场馆:东方剧院

  上海站:

  时间:2014.10.24-2014.10.25 场馆:上海大宁剧院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古风古剑奇谭电视剧戏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