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摆LI手势祝福李娜 女儿姜一朗摄影

2014年09月22日11: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姜文祝福李娜女儿姜一朗摄影 姜文祝福李娜女儿姜一朗摄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球运动员李娜在微博发表退役告别信,正式宣布因伤退役。李娜宣布退役后,获得了各方各界的理解,明星们也纷纷送出祝福。今日(9月22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官方微博“中网ChinaOpen”更新一张照片并写道:“来自姜导的独家祝福:李娜,Good Luck!摄影:姜一朗。”照片中姜文也做出“LI”的手势为李娜送上祝福。

  据悉,姜文一家都很欣赏李娜,姜文曾携全家去中网看球,女儿姜一郎也曾用勤工俭学的钱买球票去看法网李娜的比赛。李娜宣布退役后,身在美国的姜文用手势表达了自己对李娜的祝福,姜一朗请缨拍摄了这张照片。有网友回复说:“动作真标准,大导演也来支持。”“就凭这个也要去看一步之遥。”“哎呦女儿给拍的照片啊。”(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姜文李娜女儿姜一朗祝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