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小肥妞”欣宜杀上舞台 郑少秋惊喜泪水连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44 新浪娱乐
“小肥妞”欣宜杀上舞台郑少秋惊喜泪水连连

郑少秋和郑欣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肥妞”欣宜杀上舞台郑少秋惊喜泪水连连
郑欣宜郑少秋沈殿霞一家人

“小肥妞”欣宜杀上舞台郑少秋惊喜泪水连连
郑欣宜和宝珠等人

  新浪娱乐讯 “英皇舞台”继家传户晓的近代经典《烟雨红船》后,今个2006年再斥资港币3,000万元,为您呈献另一出古装音乐剧钜献──《天之骄子》,是“影迷公主”陈宝珠自《烟雨红船》、《剑雪浮生》后,久休复出的第三炮。今次她首度与郑少秋合作,齐齐轻松地对唱对演,擦出无穷火花。全剧更以30首瑰丽动人的歌曲,贯穿一个轻松感人、挚情至深的古代爱情故事,必令全港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天之骄子》铁定于明天──7月21日正式公演。《天之骄子》作最后两日冲刺,陈宝珠、郑少秋联同全体演员每日密锣紧鼓加班排练,务求公演时将最好一面呈现给观众眼前。众人自本周初起入主演艺学院大剧院的舞台上,每次披上戏服、摆出功架努力采排,总是好戏连场;尤当陈宝珠试演与李香琴的母女失散的感情戏份时,更往往全情投入至双眼通红,场外的编剧、导演、秋官、杨天经及所有旁观者,均无不动容。

  亲情带来的无限动心,岂只在舞台上散发出来,毕竟整个采排中最感动的时刻,于前晚(7月18日)发生了──那天晚上正当宝珠和秋官采排中段,肥姐(沉殿霞)在毫无通知大会和秋官的情况下,忽然间带来欣宜直闯舞台探班!那时候,秋官刚演到与宝珠失散多年后重逢、却不能相爱的悲情戏份,本来已相当入戏的秋官先感动三分,惟当他见到欣宜芳踪之后,最后的七分动容竟令他即时轻掉男儿之泪,可谓惊喜极而泣。宝珠、秋官甚具专业精神,在泪水和真情交融底下,演到谢幕一刻为止,中间全无歇息。采排至谢幕后,欣宜即时拍掌叫好,更高兴地大叫“爹,好戏”,逗得秋官喜极眉稍,此时肥姐也上台向秋官和宝珠二人问好。

  秋官直言,他从没想过欣宜会前来探班,因为早两晚他们才通过电话,欣宜还说自己身在外地,未有空飞抵香港,殊不知原来这“美丽的谎言”是个big surprise。秋官笑称,每晚采排当他见到宝珠和天经两母子相谈欢笑时,希望欣宜能出现为自己打气,为是次《天之骄子》演出注射沿动力,想不到这个冀望竟能够实现,难怪,他表示自己心底里的感动,绝对非笔墨所能形容。秋官、肥姐、欣宜台上欢喜团聚,引得宝珠和天经也要揍过热闹,众人来张大合照是少不了的事。欣宜拍照时更拥抱着秋官,两父女深邃的感情不言而喻。

  另一方面,“无线电视”两大高层陈志云、曾励珍前晚也在百忙之中,抽空前来观赏《天之骄子》采排。众所周知他俩向来与宝珠和秋官十分稔熟,固此二人见到他的出现即热情招待。宝珠表示,早阵子她刚答应了陈志云出席本月23日书展的签名会,谁不知对方竟秘密探班“回礼”,她感到惊喜之余,心底里更认清楚他是“真正好朋友”。秋官则谓,曾励珍到访是这晚的另一大感动,事关他与曾励珍相识数十载,每次当他有重要表演,对方怎样忙碌也会抽出空闲为他打气,秋官说待《天之骄子》公演完毕后,他一定会好好的请她吃一顿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