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俊秀晒烟熏妆VS素颜照判若两人(图)

2013年08月29日09:41  韩星网
JYJ金俊秀烟熏妆照 JYJ金俊秀烟熏妆照
JYJ金俊秀素颜照 JYJ金俊秀素颜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JYJ[微博]成员金俊秀昨晚(8月28日)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登载了名为“鬼来了”的帖子,并上传了一张音乐剧《伊丽莎白》里的烟熏妆照片。

  他接着表示,“感谢所有观看《伊丽莎白》以及给我热烈掌声的观众朋友们。很久…回家路上的素颜照”,并附上另一张照片。照片里的金俊秀化了鲜明的深色眼线,涂上了鲜红的唇彩,望着镜头,仿佛香港的“僵尸”一般。而另外一张素颜照里,他完美地展现了美少年般的容颜,令人赞叹不已。

  看过照片的网友纷纷表示:“素颜与化妆的差距”、“金俊秀,长得真俊美”、“很帅啊,哥哥”、“是同一个人吗?”等等。李基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