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乐乐《恶棍天使》造型独家曝光(组图)

2012年12月11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代乐乐饰演“查小刀” 代乐乐饰演“查小刀”
查小刀和天使三人组 查小刀和天使三人组

  新浪娱乐讯 由邓超出品、白眉工作室[微博]打造的2013贺岁爆笑舞台剧《恶棍天使》进入演出倒计时,全体主创进入带妆连排阶段,主演代乐乐[微博]的“丑女”造型首次亮相。该剧将于12月14日起至1月2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

  剧中,主演代乐乐身穿黑色保守套裙、架着深色复古大框眼镜、长着大龅牙、涂着免费的指甲油、喝着续杯的咖啡。在连排现场,代乐乐未完成的“丑女”造型看起来土气呆板,她说自己的造型还没有完成,龅牙还没有“长”上,完成版的造型看起来更像鼹鼠。问及是否自毁形象,她表示:“我都不忍心照镜子了,不过在戏的结尾,我会通过一次意外变美。”同时,在剧中饰演恶棍莫非里的主演曹扬,则变身为CBD的讨债王,一身花哨衬衫,痞气十足。对于自己过于花艳的服装,他认真的说:“我私底下可不这么穿啊,我也算是为角色牺牲”。

  曾在翠花系列三部曲中饰演“唐大师”的演员梁超,在《恶棍天使》中身着黄色长袍、头戴复古帽,此次,“唐大师”变身“神医”,专门治疗精神疾病,对此造型梁超很满意“在戏中我看上去是个神医,但更多时候,我就是个精神病头子”。另一位因翠花系列而深受观众喜爱的大师赵曼竹[微博],剧中造型则前卫时尚了许多,白发更是抢眼,十足的CBD高级欠债王形象,谈及所饰演的“肉丝袜”一角她说:“我这次扮演的是霸气的老板,所以一定要有气场,衣服可以唬人,所谓的霸气外露就是指这身衣服。”(tg/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