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娱乐,以世界杯的名义专题 >正文
香港足球界文艺界对中国队世界杯前途冷热不均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04日13:18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4日专电(记者曲北林)中国队今天首次在世界杯赛上亮相。香港文艺界人士出于对中国队的热爱之 情,大都看好中国队;而香港足球界人士则凭借专业知识,冷静地预测中国队凶多吉少。激情的热和专业的冷,形成鲜明对照 。

  香港明星足球队成员谭咏麟及陈百祥等昨天专程前往韩国观看这场比赛,为中国队打气。出发前,谭咏麟向媒体说: “希望中国队在这场赛事上有零的突破,射入一球便够了。

  谭咏麟还以“高深的哲学”建议中国队“对垒时用太极招数,人攻我退,人退我攻。”

  周星驰、陈奕迅、陈冠希及黎明等,都预测中国队首仗会胜出,预期入球数为一至两球。

  容祖儿、梁咏琪、莫文蔚、黄秋生及吕方等,都认为中国队与哥斯达黎加队实力均等,但他们都宁愿站在中国队一边 。

  陈晓东说,好事要成双,中国队至少赢两球。陈慧琳则更加乐观,预计中国队能够进3个球,理由是赢就要赢多一点 。

  艺人们还纷纷给中国队写祝贺语。周星驰写的是:“踢出中国队的骄傲。”黄子华的寄语是:“中国队不用谦虚。” 曾志伟则祝愿:“中国队成功踏出第一步。”

  同文艺界的似火激情相比较,香港足球队的队员们则“冷若冰霜”,深知哥斯达黎加队不好踢。最乐观的罗继华认为 ,中国队打平就当胜利。而欧伟伦、李健和、陈鸿平等人都预测中国队0:1不敌对手。当年率领香港队击败中国队留下“5 ·19伤痕”的郭家明教练,也劝诫香港球迷不要期望过高。(完)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众演员西安宣传环保 不忘大话相声小品世界杯(2002/06/05/ 10:10)
世界杯歌曲纷纷亮相 哪首才是真正主题歌?(附图)(2002/06/04/ 17:09)
瞿颖畅谈“世界杯”:中国队成败皆英雄(2002/06/04/ 16:10)
明星聚焦世界杯:周迅充满热情 孙楠非常平静(附图)(2002/06/04/ 16:04)
南方都市报:谢霆锋败给世界杯 演唱会票房不佳(图)(2002/06/04/ 15:48)
莫文蔚看世界杯庆祝生日 情绪激昂尖叫连连(附图)(2002/06/04/ 10:53)
借韩日世界杯东风 《少林足球》亮相全球暑期档(2002/06/03/ 13:33)
“健康大使”郑伊健跟随世界杯热潮支持中国队(图)(2002/06/03/ 12:17)
王刚为看球赛不接新戏--当红明星聚焦世界杯(2002/06/03/ 11:21)
超级球迷曾志伟为“世界杯”做评论员(2002/06/02/ 14:51)
相关专题
娱乐,以世界杯的名义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廉价机票在这里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