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2月4日)一次真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4:1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 本周重点推介影片 *

  情感剧场 《一次真爱》(美国)

  编剧:盖-威尔士 理查德-莱达

  导演:罗莱-希纳

  主演:大卫-哈索霍夫 泰里-法瑞尔

  故事梗概:

  在戴安娜与未婚夫比尔即将举行婚礼的时候,消防员迈克也在为自己与女朋友迪娜的订婚仪式而忙碌着。一天,戴安娜在驾车途中为躲避一条小狗连人带车翻下了山坡,正巧被开车经过这里的迈克发现,迈克一边打电话通知同事前来营救,一边不停地与戴安娜聊天以此来稳定她的情绪。后来,在队友的帮助下,戴安娜被顺利救出并送往医院。

  有了这段营救的经历,两人在各自的心里都产生了一份特别的好感。为此,戴安娜和迈克为了这份特别的好感开始寻找对方。见戴安娜出院后行动并不方便,比尔就把在迈克家做钟点工的小柯瑞找来帮忙。

  在警察和护士的帮助下,戴安娜和迈克找到对方的联系方式。但为了各自即将举行的婚礼,戴安娜和迈克决定把这份爱深埋在心底。发现戴安娜和迈克的心思后,柯瑞决定阻止即将举行的婚礼并找机会促成他们见面。迈克向女友迪娜坦白了自己的内心,而此时在教堂举行婚礼的戴安娜经过一翻强烈的思想斗争后,冲出教堂,义无返顾地向迈克跑去。

  精彩视点:

  无论沧海桑田,还是地老天荒,世界上只有真爱才是任何力量所不能阻止的。

  2月4日 22:01 CCTV-6播出

  燕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