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2月12日)逝风残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12 新浪娱乐

  东方院线 《逝风残梦》(日本)

  制作:威夫、筐井英男

  导演:若杉光夫

  主演:山口百惠、三浦友和

  故事梗概:

  故事发生在1942年夏天,太平洋战争爆发前夕。

  水泽先生是日本驻欧洲的外交官,他的女儿节子是个聪明伶俐的女孩。节子和他的朋友竭诚、达郎经常在郊外的家中聚会,慢慢地,节子和达郎在互相的交往中产生了感情。当两个人沐浴在爱的阳光里时,节子却得了肺病。她的父母将节子许配给了他人。节子为了逃避婚事,只身一人来到东京找达郎相救。达郎的父亲因为节子的病而反对两个人在一起,最终节子和达郎用他们对爱的真诚感动了双方的父母。

  太平洋战争爆发了。达郎即将征赴战场,为了不让节子伤心,达郎没有告诉节子自己将要出征的消息,而节子此时早已知道达郎将要出发。为了让达郎安心去战场,节子强忍住自己的病痛。

  出征的日期到了。高原上下着雪,临行时两人立誓,一定要生存下去,等待相聚的日子,然而达郎起程后不久,节子就离开了人世。战争结束了,达郎回到了东京,此时留给他的只有无尽的伤痛。

  精彩视点

  该片由日本影星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担纲主演。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因电视连续剧《血疑》被国内的广大观众所熟悉。

  2月12日 21:58 CCTV-6播出

  燕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