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2月9日)不平静的港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59 新浪娱乐

  欧陆影坛 《不平静的港湾》(法国)

  编剧:西蒙-温策伯格、阿尔伯特-西蒙尼

  导演:特兰斯-杨

  主演:夏尔-布鲁逊

  故事梗概:

  吉奥和妻子巴比埃娜接到恐吓电话,有人要来和他算帐,并让他不许告诉警方。随后打电话的人登门了,他就是当年吉奥的战友、蹲了7 年大狱又越狱逃逸的威尔蒙。两个人在较量中吉奥杀死了对方。紧接着,以罗斯上尉为首的一伙人也找上门,他们当初一起当兵,罗斯是他的连长,之后罗斯盗窃、走私,加入黑社会,直到被判刑。他拉吉奥入伙是看中吉奥的一手好驾车技术。他们在行动中杀了警察,吉奥不愿卷入凶杀,只身逃走,罗斯等人被判刑20年。

  现在他们找到他,要他用游艇送他们走。游艇是吉奥的全部家当,他不肯答应他们的要求,他们就劫持了他的妻子和女儿。

  为了自己家人的安全,吉奥只好带他们上路,并寻找机会独自对付持枪的一伙人。

  精彩看点:

  当他建立起自己的幸福家园后,原来的同伙越狱出来找他算帐。在家人面临危难的时刻,他从容地将亲人、仇人一同带上,将他的游艇开进这不平静的港湾。

  2月9日 22:03 CCTV-6播出

  乐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