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3月3日)回家之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2:54 新浪娱乐

  * 本周重点推介影片 *

  情感剧场 《回家之路》(美国)

  编剧:卡伦-李-霍普金斯

  导演:吉姆-亚伯拉罕

  主演:薇诺娜-赖德、杰夫-丹尼尔斯

  故事梗概:

  俄亥俄的克莱德市即将迎来一位出名的女人--罗克茜,她15年前走出这里,成了在美容业和戏剧界的成功人士,所有的人都殷勤地期盼着她的归来,这其中还包括她的初恋情人丹顿。

  此时的丹顿已经结婚生子,但他始终不能忘记罗克茜,因为他们曾生下一个女儿,但当时年轻的他们无力抚养孩子,罗克茜独自去外地发展,而丹顿则把女儿放在了医院急诊室的门口。

  丁奇是学校里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孩子,因为是转来的新生而遭到同学的嘲笑和挑衅。她行为怪癖,总穿黑色的衣服,小时候就被称为"魔鬼怪婴"。她知道自己是父母领养的,在参观过罗克茜的故居之后,她认定自己就是罗克茜和丹顿当年抛弃的女儿,并暗下决心要在罗克茜回来的那天随她离去。

  人们期待的日子终于来了,但罗克茜并未出现,这打破了丹顿的迷梦,而丁奇则得知罗克茜的女儿早已夭亡。

  精彩视点:

  本片的主演是好莱坞的问题女孩薇诺娜-赖德,最早以《剪刀手爱德华》中的演出惊艳电影界,在银幕上塑造了一系列令人回味的经典角色。现实生活中她也问题不断,曾因在超市盗窃被起诉。在扮演丁奇一角的时候她尚不足20岁,而她老道的演技成为影片不容错过的一大亮点。

  3月3日 21:58 CCTV-6播出

  子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