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3月11日)散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2:03 新浪娱乐

  东方院线《散步》(韩国)

  导演:李延国

  主演:金相中、朴真嬉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故事梗概:

  英勋和大学时代的三个好友是一支四人乐队的成员,他们自创歌曲并定期举办演唱会,已进入而立之年的他们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经历。

  韩信长结婚生子,在公司任职的他却要提防科长向他行贿,而因此丢掉工作就更为可怕。陈炯已经和妻子离婚,唯一的女儿查涩是他的精神支柱,但孩子的妈妈却想把她带到美国去生活。在学校当老师的金宏哲总期望找一个漂亮的女孩当老婆,但是在遇到相貌平平但心地善良的善珠之后,他的看法逐渐发生了变化。

  英勋开了一家唱片店,来这里当服务员徐美景使这个略显平淡呆板的唱片店增添了一分生气,他也因为美景的关系了解到了父亲拍摄了很多照片的原因,那是对他已过世的母亲的纪念。英勋的母亲生前总是希望在她和父亲熟悉的一条路上散步,但是总也没能如愿,等有机会时人却已经不在了。英勋灵感一现,做了一首名为《散步》的歌曲,而他们的演唱会也受到了人们的欢迎。

  精彩看点:

  本片是2001年韩国十大卖座电影之一。影片用一种生活化的视角展现了几位主人公的生活片段,而动听的电影音乐烘托的温情气氛使人们更加感到生活的美好和友情、亲情、爱情的可贵。

  3月11日21:57 CCTV-6播出

  子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