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3月23日)心灵之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1:17 新浪娱乐

  原声影院《心灵之约》(美国)

  编剧/导演:朱安-克拉克

  主演:贾奇瑞-希隆、比尔-科比斯、克丽斯汀-卡沃娜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故事梗概:

  迪安-卡特是一个年轻的电影音乐作曲家,但是因为他给电影的配乐不符合导演的要求而半道被中止了合约。落魄失意的迪安独自到酒吧买醉,此时他已是一文不名。当他掷出的飞镖射中一家夜间休养院的招聘广告时,他欣然前往应聘。

  于是,作曲家迪安成了夜间休养院的看护员。女看护安娜给他介绍情况时,他们发现一个出口有警示灯亮了,原来是一个名叫威廉姆斯的老先生在演奏萨克斯,迪安被优美的萨克斯曲迷住了。

  圣诞节前夕,威廉姆斯先生请迪安帮他给自己的女儿写张圣诞卡请求女儿的原谅,但是晚上迪安却发现威廉姆斯先生把自己吊在屋顶上,惊惶失措的迪安救下了企图自杀的威廉姆斯,但威廉姆斯并不感激。在收拾东西的时候,迪安发现威廉姆斯藏在床下的CD,原来威廉姆斯竟然是他崇拜已久的萨克斯演奏家"咖啡杯"埃迪-威廉姆斯。迪安决定帮助这个孤独的老人。

  他从垃圾箱里找出威廉姆斯没有寄出的圣诞卡,找到了威廉姆斯的女儿詹尼弗,请她去看望自己的父亲,但詹尼弗正在筹办自己的婚礼,加之对父亲旧恨未了,她拒绝去探望父亲。同时,迪安积极帮助老威廉姆斯做康复行走,并鼓励他不放弃生活。威廉姆斯的态度从对迪安的愤恨变为感激,他请迪安参加"名人俱乐部"的聚会,迪安见到了他崇拜的埃迪-威廉姆斯,而身边的威廉姆斯先生原来是埃迪的兄弟尤金-威廉姆斯。

  在迪安和埃迪的努力下,尤金和女儿尽释前嫌,老父晃晃悠悠地挽着女儿踏上红地毯,迪安又重新投入到音乐的创作之中。

  精彩视点:"心灵之约"是一个爵士乐队的名字。本片是导演/编剧朱安-克拉克的力作之一。迪安与威廉姆斯以及女看护安娜的感情发展并达到心灵契合的"心灵伙伴"的渐进过程展现了他的导演才能。饰演迪安的男演员贾奇瑞-希隆与《木乃伊》的男主角布莱登-弗雷泽尔外貌酷似,但他本人在生活中的确是个音乐家。虽然在本片前只出演过3部影片,但是他的表演受到了影迷的肯定。此外,片中的爵士灵歌也不容错过。

  3月23日21:56 CCTV-6播出

  子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