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4月1日)《流星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0:47 新浪娱乐

  *本片为本周重点推介影片*

  《流星语》

  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创意联盟有限公司1999年出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编剧:邓汉强

  导演:张之亮

  主演:张国荣、琦琦、叶靖岚、狄龙、吴家丽

  故事梗概:

  少君刚刚生下儿子明仔不久,便被丈夫无情地抛弃了,母子二人生活得十分艰难。为了让儿子能在较好环境中长大,少君在迫不得已之下,把自己的亲生儿子遗弃在了一艘豪华游船上,希望他能被船上有钱的好心人收养。

  证券经纪李兆荣在金融风暴中输光了所有财产,正是一无所有之际,却遇上了这个被遗弃的小生命,同是天涯沦落人,李兆荣决定收养这个小孤儿。两人从此相依为命,在养老院天台的一间木屋里分享着苦中作乐的生活。

  四年后,少君已是某慈善基金会的主席,为了弥补当年自己抛弃儿子的愧疚感,她把全部精力都放在社会福利事业上,尤其是照顾社会上缺乏关心的儿童。为了资助养老院的兰姐开设一所照料街童的托儿所,少君认识了李兆荣,也因此与亲生儿子明仔意外重逢,虽然两人都不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但相处时却分外的投缘。于是思念儿子心切的少君向李兆荣提出了收养明仔的要求,遭到了李兆荣的拒绝。

  在一次交通意外后,李兆荣得知少君就是明仔的亲生母亲,虽然舍不得,但为了孩子的幸福,他还是把明仔交回给了少君抚养。

  精彩视点:

  本片题材源自查理-卓别林的经典名作《苦儿流浪记》。导演张之亮花了两年时间筹备本片。片中由张国荣扮演的与小孩相依为命的父亲一角,突破了他以往的形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少君的饰演者琦琦既是香港名模,又是影星任达华的太太,这是她的银幕处女作。

  4月1日19:45 CCTV-6播出

  幸儿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