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4月30日)《情归鹭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4:33 新浪娱乐

  《情归鹭岛》

  编剧:夏风

  导演:胡玫、刘宝林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主要演员:周里京、贺小书、杜澎、傅丽莉、周谅量

  故事梗概:

  厦辉电子企业有限公司新任董事长,台商杨凤武携太太秦玉珠飞抵厦门走马上任。杨凤武是福建人,眷恋故土不言而喻,然而还有一段压在他心头多年的心事,只有跟随他来的老勤务兵阿贵了解内情……

  杨凤武到"厦辉"后,年轻的副总经理张磊的才干很得他赏识。一天,杨凤武在阿贵的陪同下到旧宅探访,他们的目的是来寻找失散了40年的亲生儿子。张磊陪同杨凤武到开发区视察,开发区负责人详尽地向杨先生介绍情况,并以优惠条件相许。杨凤武见他赤诚相见,决定再建一新厂,见厂任务交张磊全权负责。

  阿贵在许家村碰到40年前相识的水果妹,发现了杨凤武儿子的线索。原来40年前,杨凤武逃台时,丢下三岁的儿子小宝,被水果妹拾到,而为罗婉芬收养。罗婉芬明知小宝是她的杀夫仇人杨凤武的儿子,还是收养了他,取名张磊。终于,对台办的干部找上门来,要替那个当了董事长的杨先生讨回儿子。罗婉芬悲痛欲绝,被送进医院……杨凤武和杨太太到医院看望她,罗婉芬断然拒绝他们要认领小宝的要求。张磊感情上也转不过弯来,他想离开"厦辉"。

  狂风暴雨中,为了抢救工人和设备,张磊身负重伤。由于失血过多,生命危在旦夕。关键时刻杨凤武伸出手臂:"输我的血,我是他亲生父亲!"众人愕然……

  中秋之夜,罗婉芬流着泪将丈夫的遗物怀表,开动发条、系上红丝线,挂在张磊的脖子上,叮嘱他去认父。罗婉芬带着全家叩响了杨家的房门,杨氏夫妇激动万分,世代冤仇在美好的中秋之夜终于得到化解。新厂投产的开工典礼上,杨凤武激动地握住了罗婉芬的手。

  4月30日16:23 CCTV-6播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