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5月9日)远离家乡-小黄狗历险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0:49 新浪娱乐

  《远离家乡-小黄狗历险记》(美国)

  Far From Home The Adventures of Yellow Dog

  编剧:菲利普-伯萨斯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图片铃声随心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导演:菲利普-伯萨斯

  主演:米-诺格丝、布鲁斯-大卫森、杰西-布拉福特

  故事梗概:

  迈克一家住在靠近海边的一个农场上。一天,十四岁的儿子安格斯在路边看到一条无家可归的小黄狗。没想到安格斯把小狗领回家后,却遭到了家人的强烈反对,但在安格斯的一再坚持下,迈克放弃了准备把小狗送到动物保护所去的想法,决定收养这条可怜的小黄狗,并取名为"小黄"。

  "小黄"到来后,虽然有时也会闯祸,但在更多的时候它给一家人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不久,迈克和安格斯带着"小黄"一起出海送货时因遭遇风浪而翻入海中。迈克得救了,安格斯和"小黄"却被海水冲上了一座孤岛。孤岛上,安格斯和"小黄"不仅战胜了生存的考验,而且还击退了野狼的侵袭。十五天过去了。就在安格斯艰难地爬过一座独木桥并被救援队发现时,"小黄"却不幸掉下了水流湍急的河水中。

  回家后,在救援队继续搜寻"小黄"却杳无音信的情况下,安格斯在街上贴满了寻找"小黄"的启事。一个月过去了,当安格斯站在窗前再次吹起每次训练"小黄"的哨子时,"小黄"突然出现在安格斯的视线里,欢快地朝他奔来。

  精彩视点:

  虽然故事本身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但一个十四岁的小男孩的表演和一条通人性的小狗却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该片男演员米-诺格丝因为父母都是演艺明星的缘故,曾在八个月大时就露面于银幕,长大后,米-诺格丝还在许多影片上担任过主要角色,并获得过最佳新人和最有前途新人奖提名。

  5月9日16:45 CCTV-6播出

  燕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