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5月29日)《青春子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5:03 新浪娱乐

  * 本片为本周精彩电视电影推介 *

  《青春子弹》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3年出品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编剧:巩向东

  导演:李威

  主演:李晨、王欧雷、王斑、石兆琪

  故事梗概:

  青桐在一家迪厅作音响师。父母定居加拿大后,青桐就和同父异母的哥哥青城住在一起。虽然父母不停的来信希望做警察的哥哥青城劝青桐能尽快地移民加拿大,但对音乐的热爱让青桐把移民的事放了下来。一天晚上,青桐被新来迪厅领舞的一个漂亮、青纯的女孩所吸引。在后来的接触中,青桐才知道女孩名叫朵朵,是本市舞蹈学院的学生。但除此之外,从朵朵的眼神和言辞里流露出一种难以推却的恐惧,让青桐觉得朵朵有什么事在瞒着自己。

  就在朵朵为了让青桐免受牵连而躲起来时,青城在对一起三男一女用同样的手法涉嫌敲诈勒索案的侦破中,发现朵朵与正在被追捕的犯罪嫌疑人汉文有关联。事实上,朵朵与汉文不仅是同乡,而且还有过一段恋情,但自从汉文开始走上敲诈的犯罪道路后,朵朵就毅然与汉文分了手。随着汉文的同伙相继落网,犯罪证据被青城进一步掌握,青城希望青桐能和朵朵一起做汉文的工作,劝其投案自首。

  自从结识青桐后,朵朵也感到生活原本是那么的幸福与安全。正当朵朵为能重返正常生活而欣喜时,汉文却正筹划着利用朵朵做保护来捞取最后一票。朵朵相信了汉文的谎言上了汉文准备去打劫的车。让汉文和朵朵没有想到的是,当他们在一家加油站加油时,得到朵朵情报的青桐带着青城和一群警察将汉文和另一名同伙包围。汉文和他的同伙在负隅顽抗中被击毙,朵朵也死在汉文同伙的枪下。一年后,青桐来到了加拿大。在加拿大生活的日子里,美丽青纯的朵朵成了青桐心中一道终生挥之不去的记忆。

  精彩视点:

  这段发生在男女主角之间青涩的爱情故事,会给观众留下美好的回忆。提到该片主演王欧雷,你也许会感到陌生,但说到《出水芙蓉》中的旷乐,那个每逢正式比赛总是因紧张而不能上场的姑娘,你定会记忆犹新。影片另外两位实力派演员石兆琪和王斑是广大观众所熟知的演员。

  5月29日 14:47 CCTV-6播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