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6月9日)《宠物情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1:58 新浪娱乐

  22点剧场之情感剧场 《宠物情缘》(美国)

  THE TRUTH ABOUT BATS AND DOGS

  编剧:雷德利-维雷斯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导演:迈克尔-莱赫曼

  主演:乌玛-瑟曼、詹妮-安妮、盖洛-费罗、本-查普林

  故事梗概:

  爱贝是宠物诊所的一名医生,每天的工作就是在直播间里通过热线电话对各种宠物进行诊断。虽然其貌不扬,但爱贝能从各种宠物发出的声音来诊断病之所在,由此看来,爱贝绝对是一个善良、温柔而值得爱恋的姑娘。一天,爱贝接到了摄影师布瑞恩打进来的热线。原来,布瑞恩在给他的宠物狗"憨克"穿上旱冰鞋拍照时激怒了"憨克"。在爱贝的指导下,布瑞恩很快就让几乎失去控制的"憨克"平静了下来。

  这次通话之后,布瑞恩就把爱贝确认为自己爱的女神。然而,当布瑞恩带着"憨克"找上门来时,在高大英俊的布瑞恩面前,自卑的爱贝把邻居的诺维尔姑娘当作自己介绍给了布瑞恩,而称自己是朵娜,倒是"憨克"见了爱贝显得格外亲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布瑞恩一直把诺维尔当成爱贝表达爱意。诺维尔把爱贝的电话留给布瑞恩,两人在电话里无所不谈地聊了一个通宵,但布瑞恩始终不知道朵娜才是自己的爱神爱贝。

  直到有一天,情不自禁的布瑞恩再次找到爱贝家,发现朵娜就是爱贝时,布瑞恩才觉得自己受到了爱贝和诺维尔的戏弄。就在布瑞恩为是否再去找爱贝而犹豫不决时,"憨克"给布瑞恩叼来的一只爱贝当时扔给他的鞋提醒了布瑞恩。在布瑞恩真诚的感动下,爱贝最终穿上"憨克"送来的一双旱冰鞋,被"憨克"一路拉到了布瑞恩的身边。

  精彩视点:

  这是一部"千里姻缘一'犬'牵"的浪漫爱情故事。影片的主角乌玛-瑟曼是好莱坞和不少影迷心目中的标准美女。从1988年有了电影处女作《亲吻老爸说晚安》开始,乌玛-瑟曼开始在接下来的《终极天将》、《危险关系》、《情迷六月花》崭头露角。2003年,由乌玛-瑟曼主演的《杀死比尔》在全球掀起一股乌玛-瑟曼的浪潮。为此,蛰伏多年后的好莱坞冷美人终于以其骄人的实力得以入围金球奖等重要电影奖项。

  燕子

  6月9日 22:00 CCTV-6播出

  6月10日 12:48 CCTV-6重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