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6月19日)《法拉利的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8:24 新浪娱乐

  * 本片为本周重点推介影片 *

  22点剧场之佳片有约 《激情与梦想-法拉利的故事》(意大利)

  ENZO FERRARI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导演:卡諾-卡尼 Carlo Carlei

  主演:沙治奥-卡斯达里图 Sergio Castellitto

  故事梗概:

  一个只有10岁的孩子,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造就了历史,造就了传奇,也使自己变成了英雄。虽然这位英雄已离我们而去,但他创造的传奇,他创造的法拉利,却永远在我们身边。他就是法拉利跑车的创始人安素.法拉利。从到一个传说的死亡到另一个梦的出生,这就是法拉利的故事。

  安素.法拉利,穷一生精力创造出车坛首屈一指的超级跑车品牌,每一部法拉利皆尽显艺术与科技的结晶性能超凡卓越、外型瑰丽脱俗,不但成为全球车迷梦寐以求的名车,更是汽车工业的尊贵指针。法拉利成就显赫,自然成为传媒追访的对象,记者锲而不舍,终于勾起了这位车坛巨匠一幕一幕既令人羡慕,亦令人神伤的往事……本片由意大利导演卡諾-卡尼(Carlo Carlei)执导,沙治奥-卡斯达里图 (Sergio Castellitto)主演,法拉利车厂协助拍摄,详细描述了经典跑车创办人安素.法拉利这位车坛巨人曲折峰回的心路历程,以及他传奇的一生,是全球车迷必看的电影。

  精彩视点:

  一提到法拉利,大多数人最先想起的一定是著名跑车法拉利。本片就是讲述法拉利跑车的创始人,汽车界的传奇,汽车界的英雄--安素.法拉利的传奇故事。影片由法拉利车厂全力协助拍摄,绝对是全球车迷不能错过的一部影片。

  幸儿

  6月19日 21:54 CCTV-6播出

  6月20日 08:10 CCTV-6重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