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6月20日)《38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8:30 新浪娱乐

  周日点播 《38度》

  导演:刘新

  主演:黄磊陶红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故事梗概::

  年轻漂亮的空姐小月飞行归来,在家中叫了一份外卖,历史系的研究生赵小天打工去送外卖,刚巧碰上小月所住的楼里发现非典疑似病人,整个小区被紧急隔离。但小月不愿下楼取外卖,谎称小天是她男友,小天进了小区,可再也出不去了。阴差阳错,小天住在小月屋里进行隔离观察,两人从相互提防到相识相知,发展出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

  影片的两位主演是黄磊和陶红。黄磊饰演的研究生是一个耍贫嘴的活泼男生,与他在银幕荧屏上一贯的俊朗书生形象大相径庭,但熟悉他的朋友说,这才是黄磊在生活中的本色呢。据黄磊说,拍摄时的那种感觉,至今想来"还是颇让人有几分心动"。而饰演空姐的陶红却正好相反,她说这个大大咧咧的酷女孩角色一点不像自己,"生活中的我是个乖巧的小女人,我觉得自己简直成了非典版的野蛮女友"。

  导演刘新强调了"孤岛爱情"的概念,认为非典疫情固然严酷,但人们焕发出来的乐观、坚定和相濡以沫的真诚,却是电影创作绝妙的题材。这部影片也就定位在喜剧的风格。最后,研究生终于赢得了美丽空姐的芳心……值得一提的是,黄磊和陶红把拍这部影片的片酬全部捐献给了"白衣天使",爱心延伸到了银幕之外。

  6月20日 19:45 CCTV-6播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