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6月23日)《难忘的假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1:11 新浪娱乐

  22点剧场之情感剧场 《难忘的假期》(美国)

  A holiday to remember

  改编:达拉-克劳德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导演:裘德-泰勒

  主演:康妮-塞勒卡、阿茜雅-维艾拉、布伦达-巴津特

  故事梗概:

  圣诞节前夕,卡罗林因和丈夫离婚决定离开生活了多年的洛杉矶,带着女儿乔蒂回到她出生的小镇子梅维尔。虽然她在洛杉矶已经有了自己的心理诊所,但她希望回到家乡开始平静的生活。

  梅维尔的老房子已经破落不堪,习惯了大城市生活的乔蒂不愿久住。而隔壁还住着维奥纳婶婶,她的侄子科雷曾在若干年前与卡罗林订下了婚约,而卡罗林却在婚礼当天逃走了,她的理由是科雷乡里乡气,太守规矩,不愿冒险。听了母亲的讲述,乔蒂对科雷很感兴趣,趁着和母亲散步的机会,她把妈妈带到了维奥纳婶婶家,维奥纳热情接待了她们,还为十几年前她和科雷的分手感到遗憾。而科雷的出现更让卡罗林感到尴尬。

  晚上,乔蒂听到地下室有声音传出,卡罗林要下去查看,但乔蒂却坚持报警,科雷出现了,原来他已经成了镇上的警察。他查看地下室时发现了一个带着狗的小男孩威廉。威廉对自己的来历只字不谈,科雷认为他应该被交到儿童福利机构去。卡罗林坚持把威廉留了下来,心理医生的身份让她更关心威廉的想法,科雷返回警局在计算机上调查威廉的来历,但一无所获。正在与科雷交往的女子伊芙在政府部门工作,她认为应该给威廉找一个领养家庭。

  第二天,威廉失踪了,而且同时失踪的还有乔蒂的一些东西,科雷认为威廉是个小偷,但卡罗林认为不能简单地定罪,她觉得威廉的行为一定有原因。威廉又回来了,他"拿"了邻居维奥纳婶婶做的巧克力馅饼。但维奥纳婶婶并不生气,她把两个孩子带到了教堂,刚好圣诞的演出缺两个小演员,神父安排威廉扮演国王。

  亲密的接触,使原本相爱的卡罗林和科雷情谊相投,但科雷没来得及告诉她伊芙的事情,伊芙出现了,她要把身份不明的威廉带走,心地善良的卡罗林觉得在圣诞节把孩子带走太不人道。科雷的呆板作风令卡罗林反感。威廉被带走后逃跑了。

  在赶来出演了国王之后,威廉再次从寄养他的人家逃走,科雷发现了他的下落,原来他再次回到卡罗林那里。得知威廉的身份后,科雷查知威廉的母亲已经去世。

  圣诞节到来了,卡罗林、两个孩子和维奥纳婶婶正在分享圣诞大餐,科雷回来了,他终于冒了一次险,和伊芙谈清楚后,他再次向卡罗林求婚了。

  精彩视点:

  美国1995年的电视电影。根据凯恩琳-克莱顿的小说《圣诞节之爱》改编。圣诞节是孩子的,是浪漫和美好的。没有可恨的坏蛋,只有脉脉温情。除了前时装模特康妮-塞勒卡(主演《大饭店》、《最伟大的美国英雄》等电视剧)的精彩表演外,乡村歌手兰迪-特拉维斯(饰科雷)的表演也很到位,扮演两个孩子的小演员都十分可爱。

  子阈

  6月23日 22:00 CCTV-6播出

  6月24日 13:09 CCTV-6重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