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6月22日)《相爱容易相守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1:05 新浪娱乐

  (本片为原声字幕版播出)

  22点剧场 《相爱容易相守难》(美国)

  TWATHER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编剧:安得鲁-切拉蒙特

  导演:安得鲁-切拉蒙特-

  主演:尼克-卡萨维斯、贝琳达-巴克、杰里米-达文、吉米-比弗

  故事梗概:

  约翰是一个才华出众的青年画家。照顾长年痴呆的母亲和支付每月的房租,让生活拮据的约翰不得不靠卖画来支撑日子。一天晚上,在自己的画展上,约翰与参加画展的志愿者艾丽森一见钟情。然而,这种激情如潮的日子没过多长时间,艾丽森就为如何分摊旅游结婚的费用与约翰闹翻并很快就结束了他们短暂的婚姻。

  离婚后时间不长,艾丽森又回来了,这次回来后不久,艾丽森发现自己已经怀上了约翰的孩子。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吵和思想斗争后,艾丽森决意把孩子生下来。为此,她从妈妈的别墅里搬回来和约翰住在一起。十个月过去了,艾丽森顺利地产下一个女婴。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母亲去世后的约翰感觉到生活的压力更大。这期间,烦躁郁闷的约翰发现了艾丽森与前男友唐纳德在一起时的一箱艳照。

  发现艾丽森曾有过一段恋情后,生活的压力和感情的折磨,让约翰感到精神已经到了一触即发的崩溃边缘,而一次意外发现艾丽森又与唐纳德纠缠在一起后,约翰再也忍不下去了。在酒吧里,约翰找到了与艾丽森在一起的唐纳德后并狠狠地揍了他一顿。就在对生活和爱情感到彻底绝望并决定离家出走时,艾丽森追上了约翰,破镜重圆后的两个有情人从此相守相伴,恩爱永远。

  精彩视点:

  从一见钟情到激情如潮,从激情如潮到分道扬镳,"相爱总是简单,相守太难",这似乎成了现实婚姻中一个难逃厄运的规律。然而,影片中男女主角破镜重圆的爱情命运告诉我们,只要是真爱,爱情就一定能够永远。

  6月22日 22:00 CCTV-6播出

  燕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