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6月27日)《新娘的儿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1:53 新浪娱乐

  22点剧场 《新娘的儿子》(阿根廷/西班牙)

  El Hijo de la Novia

  编剧:费尔南多-卡斯特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导演:胡安-何塞-坎帕内拉

  主演:里卡多-达林、埃克托尔-阿尔特里奥、诺尔玛-阿莱杭德罗

  故事梗概:

  42岁的餐馆老板拉斐尔有着忙碌的生活,他每天要应付供货商、帐目、银行等繁琐事务,他一直努力着使自己成为重要的人。然而他却忽视了爱他的人,离婚后他未能与前妻桑德拉保持良好的关系;他没有关心女儿维吉的成长;他对自己年轻女朋友也缺乏关爱;他已经有一年没有探望患了老年痴呆症的母亲。然而父亲一直爱着母亲,他为结婚时没能按妻子的意愿在教堂举行婚礼而感到遗憾,他希望有生之年让妻子心愿得偿。

  拉斐尔经营的餐馆面临着重重问题,食品的质量、通胀的危机、即将被收购的命运。拉斐尔决定离开麻烦,他不想自己的生活充满了没完没了的问题。他想在卖掉餐馆后,到墨西哥南部养马,过无人打扰的生活。直到一次突然的心脏病发作使他突然住进了医院,他才有机会重新思考自己的生活。而突然出现的20年没见面的童年好友胡安-卡罗斯的出现让他有了倾吐的对象。

  桑德拉对拉斐尔逃避生活的做法很不满意,女友纳蒂提出和他分手,父亲还沉浸在对自己亲手创办的餐馆的美好回忆之中。拉斐尔反省自己的生活,认为生活中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面对。他签下了转让餐馆的合同。他到学校接女儿下学,念女儿写的诗直到落泪,他操办父母的结婚仪式看到父亲欣喜的笑容,他重新找到即将离开的纳蒂并和她重归于好。在亲友的支持下,他又重开餐馆,他的生活又变得生机勃勃。

  精彩视点:

  本片2001年出品,是一部反映平常人生活的低成本影片,获2002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提名。朴素的情节、出色的表演使影片获得众多影迷的喜爱。影片还获得2002年阿根廷电影评论家协会8项大奖,并在哈瓦那电影节、蒙特卡洛电影节和奥斯陆电影节上获得大奖。

  6月27日 22:00 CCTV-6播出 子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