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9月9日)《杰姬-埃塞尔-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0:09 新浪娱乐

  22点剧场 《杰姬-埃塞尔-琼》(美国)

  Jackie Ethel Joan women of camelot

  编剧:大卫-史蒂文斯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导演:拉瑞-希尔

  主演:劳伦-霍利、吉尔-海瑞斯、莱斯利-斯蒂凡森、罗伯特-奈波

  故事梗概:

  1960年,杰克-肯尼迪当选为美国新一届总统。作为美国第一夫人、杰克-肯尼迪的妻子杰姬始终陪伴在他的身边,和他一起准备各种就职演说并出席各种应酬。在公众面前,人们认为他们是一个和睦的家庭。但是为了杰克的前途,杰姬经常在私下里提醒杰克与当时影星梦露要保持适当的距离,否则会产生不必要的政治影响,影响到他的下一届选举。然而,对于妻子杰姬的善意提醒,杰克-肯尼迪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直到1962年梦露的突然死亡,这件事才告一段落。

  杰克的两个弟弟鲍比和泰德在哥哥杰克成功当选为美国总统的同时,也在竞选议会的席位,而他们的妻子埃塞尔和琼也一直默默地支持着这对致力于政治的哥俩。在两位妻子埃塞尔和琼以及嫂子杰姬的帮助下,鲍比当选为法务总监,泰德也成功当选为参议院议员。1962年10月,苏联和美国在古巴问题上的矛盾不仅威胁到了美国国家安全,而且还威胁着整个肯尼迪家族。虽然,肯尼迪总统通过私下里的一笔政治交易缓解了两个大国之间的矛盾,但这件事在杰姬的心理产生了巨大的影响。1962年杰克-肯尼迪总统在达拉斯被刺身亡,两年后,泰德所乘座的飞机又不幸失事,虽然大难不死,但需要半年时间才能康复,这次意外给泰德的竞选产生了影响。在大家的鼓励下,妻子琼替丈夫竞选并于1964年和鲍比一起,在代表纽约州参加68届总统选举中,当选为纽约州新任参议院议员。

  失去丈夫的杰姬不想总沉浸在失去杰克的痛苦中,她准备过属于自己的生活,并在希腊认识了亿万富翁奥尼希夫。此时,鲍比在新一轮的演讲中得到了美国民众的多数支持而成为竞选总统的最佳侯选人。可惜的是鲍比在一次演说后被刺身亡,妻子埃塞尔从失去丈夫的悲痛中摆脱出来,与六个孩子相依为命。十年之后,当泰德竞选新一届总统时,终因家庭问题,没有如愿。1994年,与奥尼希夫结婚后的杰姬因患淋巴瘤在纽约病逝;埃塞尔没有再婚,仍和孩子们一起生活在希克利山庄;琼则在1983年与泰德正式离婚,从此也没有再婚。

  精彩视点:

  肯尼迪家族的女性们在六十年代的美国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艺术大师J-蓝迪将1960年至1979年之间这样一段不为人之的故事写成了小说《Jackie Ethel Joan》全球出版并发行,大卫-史蒂文斯也曾拍成同名电视剧来纪念肯尼迪家族的三位杰出女性。本片中的女主角吉尔-海瑞斯曾出演过多部影片如《绝路出命》、《法律与秩序》等,被评为美国最漂亮的五十位美女之一。著名影星劳伦-霍利曾主演过《美国佳人》、《潜艇总动员》等脍炙人口的佳片。偶像明星莱斯利-斯蒂凡森在影片《将军的女儿》、《亡命煞星》、《不死劫》等多部影片中都有不俗的表现。在该片中,三位演员把平和、热情、智慧、勇气的肯尼迪家族三位杰出女性演绎得淋漓尽致。

  燕子

  9月 9 日 22:00 CCTV-6播出

  9月10日 13:04 CCTV-6重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