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详讯:最佳男主角杰米·福克斯发表获奖感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2: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西部时间2月27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9:00),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好莱坞柯达剧院隆重揭幕 ,颁奖典礼由黑人喜剧明星克里斯·洛克主持,各大奖项正陆续揭晓。以下是最佳男主角得主杰米·福克斯的获奖感言:

  我猜我们又要再来一遍了。没错,你们准备好了。(带领全场演唱。)那是为雷·查尔斯而准备的。雷·查尔斯,感谢你的生活!

  今晚我有许多人要感谢。首先,我要感谢的是泰勒·哈克福德。泰勒,你抓住了机会。我是说,你对雷·查尔斯的爱是那么深沉,它啪 的一声就发泄出来了,而且溢得到处都是。每个人都沉溺在这种爱意里面了。我感谢你在这部影片上抓住了机会。感谢你等了15年,让我来 演他。我要感谢你。

  我要感谢为这部影片努力工作的人们。我要感谢我的代理人,我要感谢里克·库兹曼,感谢吉姆·霍奇。我要感谢史蒂夫·斯穆克,感 谢我的经理杰米·金和马库斯·金。让我们把这个非裔美国人的梦做下去吧,这是个美梦。很高兴我能跟你们合作。我永远也不会离开你们 。很高兴能够跟你们在一起。

  我有这样的机会与这么多人会面,经历这样的场面。我还要感谢其他一些人,我要谢谢我的妹妹。她只有4英尺11英寸高,但她浑身充 满了纯洁的爱。我还要感谢我的女儿,今天起床前她对我说:“爸爸,如果你不能获奖,你仍然是我的好爸爸!”

  我只想……我见到了奥普拉,见到了哈瑞。我只想说说你们的名字。以后我再跟你们交谈,你们俩。因为奥普拉曾经允许我以西德尼·波伊蒂尔的身份去跟某人会面。当然了,西德尼·波伊蒂尔会这样说:“我曾经见过你一次,我注视着你的眼睛,我们之间有默契的东西存 在。”他还说:“我会把责任推给你。”所以,今天晚上,我担负起了那个责任。谢谢你,西德尼。

  下面这段话也许是我的感言中最令人难以理解的内容。我的女儿们跟我祖母用的是同一个名字--“玛丽”,我祖母的名字是埃斯特尔·玛丽·泰莉,她今晚不在这里。这将是最难以理解的内容。她是我的第一位表演老师。她告诉我要站直了,挺起胸膛,表演的时候一定要找 到某种感觉。

  我们要到很多地方去,有时候我的身上总表现出些野性来。她就说,“想象你到过某地那种感觉,然后再去表演。”就这样,我在表演傻瓜的时候,她就打我,她用鞭子抽我。她刺激我成功的方法完成可以使她获得一次奥斯卡奖,因为她非常擅长于此道。用鞭子抽过我之后,她会再跟我讲道理,告诉我为什么她要抽我。她说,她想让我变成一个南方绅士。如今,她仍然会跟我讲道理。可是现在,她只在我的梦中跟我讲道理了。今晚,我将无法入眠,因为我们会有太多太多话要说。我爱你!(新浪野山)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