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润东抛弃隐形眼镜 矫正近视好似扫把扫眼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4:07 新闻午报
何润东抛弃隐形眼镜矫正近视好似扫把扫眼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向在古装戏中出演大侠呼风唤雨的台湾偶像小生何润东,本人却是个大近视。日前,一直在内地拍戏的何润东终于有空在台湾做了个激光矫正近视手术,彻底告别了戴隐形眼镜之烦恼。然而马上要来内地拍的时装剧中还需要其戴眼镜出演,真是让Peter(何英文名)哭笑不得!

  说起自己250度近视的来由,何润东还告诉记者一段有趣的故事:“因为我从小就觉
得戴眼镜的同学文质彬彬,气质很好,于是拼命想让自己近视,结果终于如愿近视到100度,后来才发现戴眼镜不方便。碰巧,有一次阴错阳差地戴了妈妈500多度的隐形眼镜,结果头昏晕眩了一个月,让我度数硬生生地增加了150度!”

  因为好友苏有朋等人都做过激光矫正近视手术,因此手术前Peter倒一点都不紧张。手术后问及其开刀的感觉,何润东语重心长地说:“那感觉很难形容耶!因为刚开始我就觉得,眼睛好像窗帘被打开了,然后就好像有人拿着扫把猛往你眼睛扫。”说完了,何润东还不忘开玩笑:“那时我还一直祈祷,地震、停电都不要来!”

  去年一年何润东片约不断,从年初的《风云2》到年中的《中华英雄》再到年底的《夜半歌声》,几乎都是在内地拍片度过,Peter自称已经不认识回台湾家中的路了。古装和年代戏都演过了,Peter表示现在自己最想做回现代人。而手术后稍做休息,他就要来到内地拍摄时装剧《白屋之恋》,有意思的是,因为是饰演一名文质彬彬的建筑师,剧中可能需要其戴眼镜,这下不由让何润东大叹自己的眼镜已经无用武之地了!

  记者潘昕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何润东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