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专题 >正文

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参赛影片:《刻骨铭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8:21 新浪娱乐
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参赛影片:《刻骨铭心》

《刻骨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文片名:《刻骨铭心》

  编导:李平分(创作过《大决战》和《大战宁沪杭》等战争题材电影文学剧本)

  出品单位:内蒙古电影制片厂

  主演:周小斌 杨瑞瑞 李威

  该片以刘保忠为原形,由主演过《炊事班的故事》《结婚十年》而广被大家所熟识的周小斌担纲主演。在影片中喜剧明星周小斌成功塑造了一位解决问题不寻常规,办起实事却又脚踏实地的乡镇党委书记王东风的形象。演员周小斌生动刻画了王东风豪爽直率、不徇私情的性格。影片鲜明的个性和浓郁的东北地方气息带给观众一种真实可信、亲切感人而又耳目一新的感觉。

  故事讲述了共产党员王东风出任某乡党委书记后,为切实改变这个欠债上千万、拖欠教师工资好几年、群众上访出了名的贫困落后乡的面貌,不徇私情,从严治党,下苦功进行党风建设和用人制度改革,并带领群众励精图治,终于取得喜人收获。作为一名富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共产党人,王东风在此时主动放弃被提拔的机会,又奔赴更加贫困、复杂的枯楼乡就任党委书记。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