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于娜从T型台到大银幕 玩完“惊悚”玩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8:59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由我们《中国电影报道》栏目和《时装》杂志共同主办的“时装与电影——2005女星新势力”推选活动将在上海隆重揭晓。从今天开始,我们将陆续采访报道14位入围的候选女明星,展现她们的电影情结和时装理念。今天出场的第一位候选女明星就是于娜。模特出身的她,可说是横跨时尚圈与电影圈的典范,如此“特殊”的身份,让她在14位候选人中,显得尤为出众。

  作为这次推选活动的候选人之一,于娜开门见山亮出了自己得天独厚的优势。

  于娜:一开始做模特,到现在做演员,把这两者在我身上形成的一种气质,我觉得我的优势是这一点。我要感谢所有投我一票的人,那在这里我要告诉你们,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谢谢大家。

  聊起“时装”,当过模特的于娜自然是行家里手,不光现身说法,还强调穿衣打扮一定要“量体裁衣”。

  于娜:我觉得还是要符合自己的风格。就比如说我腰节短,我绝对不适合穿中长的衣服,要不然就穿全长,要不就半腰的T恤,所以一定要先对自己的性格、身材有一定的了解。

  从T型台走到大银幕上后,于娜玩起“惊悚”。在处女作《天黑请闭眼》中,她学会了吓人。对这样的转变,她有自己的说法。

  于娜:我不认为你塑造一个角色就会毁掉你在别人心中可爱的印象。因为我觉得一个人,她的可爱之处真的不在于外表。

  拍戏、走秀两不误,可于娜还嫌自己不够“全能”,她又计划在音乐圈闯出个“名堂”。为展示才艺,她现场冲着我们的镜头亮了一嗓子。

  于娜:我的梦里有一个你。在藏着夜的黑夜里。我的心底是你的谜,绝不想告诉我,我想你。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于娜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