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龚蓓苾电影过足瘾宁缺勿滥 对服饰情有独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8:48 中国电影报道
龚蓓苾电影过足瘾宁缺勿滥对服饰情有独钟(图)

龚蓓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入围“女星新势力推介”活动的龚蓓苾刚刚完成电影《独自等待》,这部新片将在8月份与观众朋友见面。在片中,她扮演一个外表独立、内心脆弱的设计师。复杂的内心变化让她过足了戏瘾,百变造型更让她女人的天性得到满足。

  龚蓓苾:这次造型我觉得特别有意思,因为她是个搞设计的,所以我有机会变,搞设计的就愿意给自己折腾个乱七八糟,天天不一样,基本上每场都不一样,搞得很花哨,所以
里面的戏就让我过足了那种变化的瘾。

  虽然在电影中过足了瘾,但生活中的龚蓓?却只对几种服饰情有独钟。

  龚蓓苾:我自己在生活中基本上牛仔裤,牛仔裤然后T恤,其实我平时是很糟糕的,然后乱七八糟的,然后戴个帽子,然后戴个眼镜什么的。

  与很多女星不同的是,她不喜欢大商场,特色小店才是她的最爱。

  龚蓓苾:我有时候去香港一看, 哇,满街穿的都是一样的,我不喜欢那种东西,你一定要找出自己的风格来,时尚因素你可以参考一些 但是不要全部接收。

  从短片《车四十四》到最近的《独自等待》,龚蓓?选择拍片则是宁缺勿滥。

  龚蓓苾:电影是我心目中神圣不可侵犯的地位很高你知道吗, 所以我这几年就是我拍的戏 确实就说,电视剧也拍了一些烂电视剧,可能也有点伤了, 电影的话要接就要接好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龚蓓苾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