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图文: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海报--金喜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8:03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海报--金喜善

金喜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片是成龙英皇投资一亿六千万港币巨资打造的史诗巨作,由国际影星成龙、韩国影后金喜善、印度最性感的女星玛利卡,香港著名影星梁家辉,内地著名影星孙周、邵兵、于荣光联手奉献。选在秦始皇陵兵马俑实地拍摄,多地选景的精美画面为您呈现一段跨越2000年的爱情史诗。

  影片以一场惊天动地的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旷世爱情轮回:贪念、
背叛、斗争、爱情,几千年来恒久不变地编写着人类的历史。在好友William(梁家辉饰)邀请下,Jack(成龙饰)开始了徘徊生死边缘的考古旅程,慢慢从秦朝宝石发出的神奇漂浮力量牵连到梦中美女的秘密。真相越近,越难解释,也越不能自拔。神话之中,其实也离不开最现实不过的爱恨贪恶的天性。走到濒临生命的终结,因贪婪而声名尽失的古先生不改本色,结果惨死;一心要名留千古的William迷途知返,决定以死补偿过错。有人争名,有人逐利,Jack又会否为情放弃现在,与朝鲜公主玉漱(金喜善饰)拥抱过去,长相厮守呢﹖

  本片导演唐季礼曾执导过《警察故事III-超级警察》、《红番区》、《雷霆战警》等多部影片,获得过由美国Asian Business Association 颁发的“亚裔传媒领导人奖”,并凭借《红番区》一片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奖。

  《神话》是成龙领衔主演的第一部古装史诗神话巨制,是一部极具东方风格的神话故事。全片900多个特技中,成千上万的兵马俑从空中直坠而下等壮观场面绝对是令人期待的经典画面。影片构思大胆新奇,古今穿梭,带你领略了一段由成龙金喜善共铸的荡气回肠的旷世古典爱情。片中明星云集,阵容豪华。中、韩明星精彩联袂,更首次邀请到红透印度的好莱坞超级明星玛利卡加盟,完全国际化的观影感受。自影片预告片在戛纳电影节亮相以来,立即受到了各国片商以及媒体的一致好评和高度关注,是一部具有国际水准的华语大片。

  本次由《神话》影片发行方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与博纳电影传媒联合举办的盛大招商酒会揭开了《神话》影片的宣传序幕。博纳电影传媒专业致力于中国电影市场资源的整合推广运作,为电影宣传以及电影传媒市场提供专业的传播方式与营销服务。此次电影招商酒会将为那些支持中国电影产业的企业呈现更多新颖的联合推广合作方式。

  影片将于9月23日在亚洲华语地区同步上映,横跨电影十一黄金档期,相信影片必定会掀起一片观影热潮,创造票房奇迹。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