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探索影厅《花眼》(2005年7月18日 00:23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7:54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探索影厅《花眼》(2005年7月18日00:23播出)

《花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探索影厅 《花眼》

  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出品

  导演:李欣

  主演:武拉拉、徐静蕾、梅婷、王学兵、李涓、安子、崔宗利、庄敏

  故事梗概:

  因为一次在阳光下的流泪,引座员LALA的眼睛里,留有一个被阳光灼烧的痕迹——一段破碎的彩虹!因而,他只能寄生于黑暗的剧场里。他用这双奇特的眼睛收集着电影院里每一个人的秘密。

  在酒吧,因为被一个叫“小动物”的女孩的爱情诱惑,他答应了一个10:00钟在阳光下的约会,他让他的眼睛暴露在阳光下。由于阳光的作用,他开始了阳光下的爱情白日梦。从10:00AM到4:00PM,那些他在剧院里收集的人物一一登场,演绎一出出爱情白日梦故事……

  他的眼睛甚至看见了天使,而天使,也正在注视着爱情……阳光下的等待让他有了一双彩色的眼睛。

  《花眼》是怪才导演李欣2001年的电影作品,有人认为它是那年“最引人注目的电影”。

  7月18日 0:23 CCTV-6播出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