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我爱天上人间》(2005年7月31日 6:18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09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我爱天上人间》(2005年7月31日6:18播出)

《我爱天上人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爱天上人间》

  香港东方电影有限公司2003年拍摄

  编剧:林爱华

  导演:赵崇基

  主演:吴镇宇、袁咏仪、林心如、陆毅、韩晓、吴智昊、尹誉俐

  故事梗概:

  云南世博园里,导游小姐刘海迎来了来自香港、上海、韩国的三对游客。

  第一对游客是结婚已经七年的Mark和他青梅竹马的太太阿翠。Mark是一位的士司机,十分勤快,加上香港人典型的拼搏精神,两个人的日子还算幸福美满,只是在经历亚洲金融风暴后,两个人辛苦赚回来的钱却付诸东流,随着经济境况的改变,终日营营役役的两口子,感情开始出现逐渐淡漠的痕迹;来自上海的柳百生和徐静是来渡蜜月的,柳百生是个工作狂,对妻子的忽视他自已全然不知,出发前,徐静发现自己已经有了身孕,可柳百生却还没有做好当爸爸的思想准备;第三对游客来自韩国拍拖才半年的年轻人宋子明和他女朋友BoBo,宋子明是大学二年级学生,爱浪漫、爱文学、想来中国寻访人间天堂香格里拉,而BoBo却是个穿着入时,讲实惠、爱虚荣的时髦少女,在相互的交往中,宋子明和BoBo之间的感觉也出现了越来越大的差距。

  面对这样三对有着共同感情危机的游客,刘海做他们导游的同时,还兼做起了这三对恋人的“红娘”。多次巧妙的穿针引线,终于为他们排解了感情上的困惑。在刘海的帮助和启发下,三对情侣终于明白了爱的真谛。

  精彩视点:

  轻松爱情喜剧《我爱天上人间》汇集了来自两岸三地以及韩国的青年明星,其中,林心如和陆毅,吴镇宇和袁咏仪,韩国“阳光男孩”吴智昊以及内地靓女韩晓。一帮年轻人在一起热气腾腾爱情一番,将浪漫风暴进行到底。让我们在欣赏云南美景的同时,细细品味该片中的三段恋情,三种颜色,三种情缘。

  7月31日 6:18 CCTV-6播出 燕子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