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杰克和小豆人》(美国)(7月29日 13:30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43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杰克和小豆人》(美国)(7月29日13:30播出)

《杰克和小豆人》(美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杰克和小豆人》(美国)

  Jack and The beanstalk

  编剧:苏•拉德利 马丁•盖茨

  导演:马丁•盖茨

  故事梗概:

  在很久以前,有一个名叫杰克的男孩,他和他的妈妈以及一头上了年纪的母牛生活在一起。他们虽然贫穷,但彼此相爱。因为家里连最后一点粮食都吃完了,杰克的妈妈让他将家里的母牛卖掉。在集市上,杰克把牛卖给了两个拍卖商,没想到却被骗,他只得到了一小袋豆子。妈妈失望极了,把豆种全部扔到了窗外,没想到神奇的事情发生了。第二天早上杰克发现门外的豆子长得高耸入云,他沿着豆茎攀上去,来到了一个世外桃源。在那里,杰克帮助小人村的居民扑灭了大火,并得知在沙漠的另一端有一座古堡,里面住着巨人和他的手下黑衣骑士,他们经常掠夺财物,破坏村庄。杰克禁不住村民的请求,答应去铲除巨人。在路上,他遇到了要救回小竖琴的迪利,于是两人决定结伴而行。两只怪鸟偷听到了杰克和迪利要去铲除巨人的谈话,为了得到好处,他们决定向巨人告密。巨人得知后非常生气,派黑衣骑士追捕杰克。

  在去寻找巨人的路上,杰克和迪利救了险些成为巨人晚餐的驴子阿布鲁斯,驴子胆子极小,他不愿意独自上路,所以决定和杰克一起去找巨人。可怜的驴子刚刚被救,却又与杰克、迪利落入了侏儒人设的陷阱。侏儒国王有一只会下金蛋的母鸡被巨人抢走了,他十分生气,以为杰克等人也想来偷东西,决定判他们死刑。勇敢的杰克带着迪利和驴子冲破种种障碍,终于逃出了侏儒国。他们筋疲力尽,来到了一家名叫欢乐农庄的小旅馆,在这里他们遇到了热情好客的老板和一群很快乐的人。但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黑衣骑士追到了小旅馆。聪明的杰克带着朋友藏在草堆下面,逃过了黑衣骑士的追捕。

  经历千辛万苦,杰克等人终于来到了巨人的领土,但不幸的是,黑衣骑士把杰克抓进了城堡。在那里杰克见到了卑鄙贪财的巨人,并认识了迪利丢失的小竖琴和会下金蛋的母鸡。小竖琴和母鸡请求杰克把他们从巨人手中救走。

  为了救出朋友,杰克故意激怒巨人,被巨人一怒之下吹走,而杰克也因此恰好遇到了寻找他的迪利和驴子。就在逃走的路上,驴子不小心碰掉了桌子上的钥匙,惊动了巨人,就在要被他抓住的紧张一刻,杰克发现了一个狭小的洞,三人逃了出来。但毕竟力量悬殊,当杰克等人再次被抓的时候,他们已经无路可逃。就在千钧一发之际,一声巨雷劈倒了巨人,城堡也摇摇欲坠。杰克坚持救出母鸡和小竖琴后,一行人匆忙逃走,身后,城堡轰然倒塌。

  小人村终于又恢复了往日的欢乐,村民们授予杰克、迪利最高荣誉,而母鸡也决定和杰克一起回家。就在回去的路上,巨人突然出现,并沿着豆茎向下追赶杰克,杰克和母鸡落地后迅速砍断豆茎,巨人跌落摔死。杰克带着会下金蛋的母鸡回家,从此以后过着开心的日子。

  精彩视点:

  这部动画片是根据英国传统童话改编而成的,故事生动有趣,富有教育意义。《杰克与小豆人》的故事最早出版于1807年,但至少在此前的70年就已经在流传了。这则童话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地改编为话剧、舞剧、电影等,深受小朋友的喜爱。根据此故事改编而成的同名电影也赢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成为全球最热卖影片之一。

  7月29日 13:30 CCTV-6播出 嘉嘉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