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金龟车再现》(美国)(7月27日 13:07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34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金龟车再现》(美国)(7月27日13:07播出)

《金龟车再现》(美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龟车再现》(美国)

  THE LOVE BUG

  编剧:赖安·罗

  导演:佩顿·瑞德

  主演:布鲁斯·坎贝尔、约翰·汉纳

  故事梗概:

  从车手转行做汽车修理工的汉克在一次破车修理大赛上赢得了冠军,他的奖品就是他所修理的那辆甲壳虫汽车。在比赛现场担任评委之一的是汽车杂志社的记者艾里克丝,她曾是汉克的前任女友,这次因为这辆汽车让他们再次相遇。

  汉克对这辆小车并不太感兴趣,但艾里克丝简直对它着迷。汉克的朋友发现这辆车有生命,还有自己的名字——赫比。但汉克并不相信,认为它只是一辆普通的汽车。

  对这辆汽车着迷的还有一个人,这就是车手塞蒙。他曾开着赫比参加比赛,却最终输掉了比赛。这次塞蒙看到赫比在破车修理大赛上夺了冠,便希望把它再次占为己有。但苦于没有机会接近,于是他千方百计找到了研制赫比的博士,得知在生产赫比的过程中,博士曾把爱妻的照片掉入熔炉,这样才使赫比拥有了生命。塞蒙让博士生产出了另一辆具有生命的汽车,并取名为霍特斯,他要霍特斯战胜赫比成为人们眼中的焦点。

  赫比被霍特斯撞得支离破碎,汉克此刻才相信赫比是有生命的。就在他准备埋葬赫比的时候,赫比以前的主人吉姆和博士及时赶来。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赫比被重新组装,赫比的生命得以延续。

  塞蒙向汉克挑战,要汉克驾驶赫比和自己的霍特斯比赛,赢的人将同时拥有这两辆汽车。在比赛的过程中,霍特斯像它的主人一样阴险好战,而塞蒙则屡次使用暗器想致赫比于死地,都被赫比巧妙的躲过。

  最终赫比在比赛中取得了胜利,霍特斯因为情绪过于激动冲下悬崖。赫比不但为汉克赢得了荣誉,和他成为了好朋友,还为汉克赢得了艾里克丝的芳心。

  精彩视点:

  本片由美国迪斯尼公司于1997年拍摄,在此之前,迪斯尼曾退出过3部金龟车系列电影。虽然本片英文名与第一部金龟车系列电影的片名相同,但本片并不是老片新拍,而是接续之前,讲述金龟车赫比新的冒险故事。片中的两位男主演,一位由曾出演过迪斯尼推出的另一部影片《冰雪黄金梦》的布鲁斯·坎贝尔担任;而另一位则是在知名系列影片《神鬼传奇》中有出色表演的约翰·汉纳出演。

  7月27日 13:07 CCTV-6播出 成佳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