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七剑》5号兵器“穆郎”周群达--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4:27 南方都市报

  


  角色

  希望自己有60分

  南都:你的个性在里面有没有变化呢?

  周:应该说这一集就是这样子。因为这一集出现的人物太多,要讲的事更多,又要救武庄又有两条感情线,不可能一次就讲完,所以可能下一部再多点着墨吧。

  南都:你对这个角色应该是很满意了?

  周:自己还没有看过整部片子,但在拍摄时我是很尽力在诠释穆郎这个角色,希望能让观众朋友看到好的演出,所以自己也一直很期待,但要我自己评分就不敢了,希望观众朋友看完可以给我一些批评指教,如果能得到大家的肯定跟鼓励那就更好了!

  南都:你自己现在心里没底吗?

  周:其实已经有一个底了,不过要在看电影的时候才知道那个底对不对。希望有60分。

  南都:要求这么低啊?

  周:因为是第一次跟徐克导演合作,自己觉得很荣幸,但也有很大的压力。之前在拍摄时导演的要求是非常高的,除了武打戏外,感情戏更是要求高,所以不知道自己的演出是不是符合导演要求,所以不敢给自己打太高分数,除非是导演如果满意,分数打得高,那我做梦都会偷笑了!

  南都:他在现场有对你的表演表示很满意吗?

  周:在拍摄现场导演不会说什么,也不会局限你的演出,会先让你自行发挥,导演没喊卡就继续演,所以刚开始有些迷惘,不知道演得对不对?不过。后来有请教同门师姐杨采妮,因为她跟导演合作多次,她也告诉我,放心去演,如果你的表演有问题或是没达到导演要的,他才会跟演员讨论,所以你在现在没被导演喊卡,就表示你的演出导演是OK的,照自己想的去演就是了。后来,杨采妮才告诉我,导演看我演出的画面时会笑着说:对!DUNCAN就是穆郎啦!穆郎就是DUNCAN啦!我想这应该算满意吧!谢晓 实习生许伟淳/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