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七剑》5号兵器“穆郎”周群达--动作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4:43 南方都市报

  


  动作戏

  打到咽喉被矛刺到

  南都:给你设计的动作是不是很快的,变化很多的?

  周:因为是大侠来的,当然动作很多变化也很多,某些也蛮高难度的,像是吊威也或是从3层楼高的地方跳下,都尽量自己去做,就是希望呈现出好看的东西。

  南都:有没有一场武打戏,你常常要拍多少条才能过呢?

  周:也不一定,最难的就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连续动作,可能拍了十几二十条。最难的一场是七剑下天山到武庄解救村民的那场,因为都是晚上拍到天亮,也是穆郎出场的第一场打戏,所以有一连串的武打动作,拍了好多天,也是自己受伤的一场戏,包括头被大厚木板打到及咽喉被矛刺到,真的是很难也很难忘的一场戏。

  南都:穆郎是不是一直暗恋刘郁芳?

  周:好像在这一部里没有交代得很清楚,他是对刘郁芳有一种好奇心吧,因为他觉得她蛮有爱心,会教小朋友念书认字,对下一代蛮有帮助。

  南都:你在现场会不会感受到徐克导演的回归在每个工作部门都能体现出来?

  周:我觉得他想要呈现以前电影的感觉跟现在的技术进去,建立一种新的武侠电影,所以我们其实感觉他想做的东西越正式越好,包括我们的化妆,我们的衣服是我们自己穿的,包括拍摄的环境是一种很真实的感觉,好像还没拍的时候你已经进入那个世界了。导演希望每个演员都能自己穿戏服,自己扎头发,融入自己诠释的角色,所以一上戏就能开始。而导演这次要呈现的也跟以往不太一样,会是一种新的武侠电影!谢晓 实习生许伟淳/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