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七剑》4号兵器“辛龙子”戴立吾--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6:10 南方都市报

  


  角色

  只有五句台词

  南方都市报(以下简称“南都”):你在片中演辛龙子,是“七剑”中最神秘的人,能说说你对这个角色的理解吗?

  戴立吾(以下简称“戴”):这角色给人感觉亦正亦邪,性格孤傲。加上他是狼养大的小孩,所以我觉得他的行为有一种动物性,比较不像一般人,自然也比较不懂得和人正常的对话和来往。

  南都:辛龙子从小跟狼一起长大,话少,看起来很冷血的样子,这跟你自己的个性有很大区别吧?

  戴:其实我觉得跟我生气时有点像吧,生气起来也是不说话。不过辛龙子并不是个冷血的人,他只是因为从小没和人相处所以比较不善于和人沟通,其实在戏中很多时候他虽然不说话,但都在听和关心,这点和我某种程度似乎也有点像(笑)。辛龙子在戏中本来对白就不多,而且导演为了表现这个角色冷酷,就删得更少了,差不多五句。我觉得蛮好的,反而可以更突显和完整贯彻这个角色。

  南都:他在成为“杀手”后是不是跟以前与狼一起生活时有很大转变?

  戴:变化挺大的,变得像人了。比如他会开始关心周遭的人啊。那就代表他开始学习与人互动和学习人类的情感了。谢晓 实习生许伟淳/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