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无极》小说改编权揭晓专题 >正文

《无极》电影小说改编者揭晓 陈凯歌郭敬明碰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1:28 新浪娱乐

  

《无极》电影小说改编者揭晓陈凯歌郭敬明碰撞

《无极》电影小说改编者揭晓陈凯歌郭敬明碰撞 《无极》电影小说改编者揭晓陈凯歌郭敬明碰撞 《无极》电影小说改编者揭晓陈凯歌郭敬明碰撞
《无极》电影小说改编者揭晓陈凯歌郭敬明碰撞
陈凯歌来到现场 陈凯歌被大批记者包围 主持人做介绍
《无极》电影小说改编者揭晓陈凯歌郭敬明碰撞

《无极》电影小说改编者揭晓陈凯歌郭敬明碰撞 《无极》电影小说改编者揭晓陈凯歌郭敬明碰撞 《无极》电影小说改编者揭晓陈凯歌郭敬明碰撞
《无极》电影小说改编者揭晓陈凯歌郭敬明碰撞
《无极》剧本登场 准备授予 郭敬明谈感受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无极》小说与电影的结局与人物命运

  主持人(小马):我们现在来看一下网友的提问。

  网友:《无极》小说改编权现在看到结果了,郭敬明是三位最后入围者中人气最旺的,书的发行量也最大,最后选择他是否从人气方面考虑?

  陈凯歌:我想主要还是缘分,我也知道郭敬明小说发行量很大,他是很知名的80后作家,也是一位偶像派的作家,但跟他合作实际上我觉得是音乐的结果。

  网友:我很喜欢郭敬明的作品,请问你们改编的时候会不会尊重原著,主要的人物命运会不会被颠覆?结局会不会有很大的改变?

  郭敬明:我觉得小说要有自己的风格,我想可能和电影会有不同的感觉,我自己也会发挥出来一些内容,可能最后和陈凯歌导演想的不太一样,所以希望大家看了小说之后顺便再看一下电影,最后就知道了有什么不同的感觉。

  陈凯歌:是先看一下电影,顺便再买一本小说(笑)。其实都一样,我觉得真的希望看到郭敬明改版后的小说,因为我看他的《幻城》的时候就感觉郭敬明有一个他自己的《无极》世界,看这些人物我和张炭老师万分熟悉的。所以也我们非常想看我们钟爱的这些人物,在郭敬明的《无极》世界里怎么样生存,怎么样灭亡。

  主持人(小马):刚才我们也说了,《无极》一直受到很广泛的关注,而且这种关注持续了这么长的时间,问一下张炭先生,为什么这么久?

  张炭:最重要的是陈凯歌导演是一个非常要求完美的导演,要达到他的要求是一个很艰难的寻梦,但总体来说寻梦的过程是很开心的。

  网友:为什么要选择八十后作家来改编《无极》,最初是怎么想的?

  陈凯歌:希望把《无极》这样一部作品改编成新的小说就是希望不同,所以就选择了八十后的这些新锐作家。

  主持人(小马):有网友很想知道,郭敬明最后你得到改编权了,你最喜欢陈导的作品是什么?

  郭敬明:我很喜欢《和你在一起》,但应该最期待的还是《无极》,毕竟大家和我一样是最期待《无极》的。

[上一页] [1] [2] [3][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