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无极》小说改编权揭晓专题 >正文

《无极》改编权揭晓 陈凯歌郭敬明呼吁保护正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1:28 新浪娱乐

  

《无极》改编权揭晓陈凯歌郭敬明呼吁保护正版

《无极》改编权揭晓陈凯歌郭敬明呼吁保护正版 《无极》改编权揭晓陈凯歌郭敬明呼吁保护正版 《无极》改编权揭晓陈凯歌郭敬明呼吁保护正版
《无极》改编权揭晓陈凯歌郭敬明呼吁保护正版
陈凯歌 气氛活跃 观看网友问题
《无极》改编权揭晓陈凯歌郭敬明呼吁保护正版

《无极》改编权揭晓陈凯歌郭敬明呼吁保护正版 《无极》改编权揭晓陈凯歌郭敬明呼吁保护正版 《无极》改编权揭晓陈凯歌郭敬明呼吁保护正版
《无极》改编权揭晓陈凯歌郭敬明呼吁保护正版
回答记者提问 旅美华裔天才小提琴家李传韵 主持人宣传仪式开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传韵是一个天才

  主持人(小马):刚才在陈导到来之前,李传韵先生有段演奏,有网友说它的音乐非常好,在《无极》中还会不会负责制做音乐

  陈凯歌:我对李传韵其实也没什么责任,但是老是会想到这个人,老是想到我要能做点什么事能帮助到他最好,因为我觉得他是不为识的美玉,他逐渐被人识。今天他还坐在直播室里,过十年我们再想见他恐怕就很难了,这是我对你的期待。其实说到底还是音乐的力量,李传韵确实是天才,说点夸张的话就是很多年才会有这样的一个音乐家出现,所以你要好自为之。

  主持人(小马):对陈导的这番话你有什么感想?

  李传韵:一针见血,字字见血,句句到位,我非常喜欢陈导演深邃睿智的想法。

  陈凯歌:《无极》参加奥斯卡不是我能决定的,请大家支持正版

  主持人(小马):希望你也像陈导刚才说的,在十年之后或者更短的时间里就能到达那个程度。

  网友:听说《无极》参选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了,我最关心《无极》进展到什么程度,是否能赶上参加进度?

  陈凯歌:能参加的话当然是好事,当然是非常高兴的事。当然我们也必须知道,这个事是要经过国家的主管部门的批准的,整体的进度也不是我们能掌控的。这个批准权不在我们的手里,但是我们如果有机会能够去的话,是会很高兴的。

  网友:我是影碟的发烧友,我想自己在家看,请问《无极》是不是在上影的时候把影碟联动销售?这也符合我的愿望。

  陈凯歌:我觉得这个事,电影要在电影院里看,如果电影看到五遍,想在家里看牒我不反对,就像书要到书店买,在地摊上买就不合适了。我在这点上和郭敬明的看法一样,我们需要受到保护,我们也想保护《无极》。

  郭敬明:是啊,喜欢《无极》就要在正版上支持它,因为陈导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也需要一个回报。

  主持人(小马):大家可以看到背后的海报,非常让人期待,这样的电影只有在电影院看才能有感觉,希望大家都不要买盗版牒,希望大家支持我们的好电影。由于时间的关系,最后一个问题。

  网友:陈导你会关注目前的流行文化吗?比如网络文学和博客,《无极》是不是青年人都能够接受和理解的电影?

  陈凯歌:首先我觉得年轻人首先是喜欢玩,比如说玩游戏。这都是提供出来给大家玩的,我也会玩,但肯定我玩不过我儿子。所以这不是一种居高临下的态度。说我要关注,而在这个社会中间我们已经出现了这样的新的形势,肯定是要关心的。郭敬明坐在我旁边已经说明了一切。

  主持人(小马):刚才陈导说的非常好,我想我们的网友在电脑前都是爱玩的人,包括大家都是喜欢才会来关注我们的陈导的电影,我们高兴地把注意力都集中在您的电影和《无极》的小说上。谢谢三位嘉宾光临我们的新浪网,这次2005年陈凯歌《无极》小说改编仪式就进行到这里,谢谢各位媒体朋友的光临,谢谢大家,谢谢新浪的网友。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