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空中大灌篮》(美国)(8月11日 13:09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4:49 CCTV-6
《空中大灌篮》(美国)(8月11日13:09播出)

《空中大灌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空中大灌篮》(美国)

  SPACE JAM

  主演:迈克尔·乔丹

  故事梗概:

  卡通家族受到巨大威胁!一股来自太空的邪恶势力企图将它们送到另一个星球上去供人们欣赏、娱乐。在这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不甘臣服的卡通首领兔子班尼心生一计。它看到这些丑陋的侵略者身材矮小,便提出赛一场篮球来决定命运:如果卡通家族胜利,外星人乖乖撤退,如果外星人胜利,卡通家族将被送到另一个星球。

  班尼满以为胜券在握,哪里想到这些外星人根本不把篮球赛放在眼里,虽然身材欠佳,却个个具备超凡技能,人人都有杀手锏。得知真相,班尼措手不及,卡通家族阵脚大乱。谁能拯救这些可怜的卡通人呢?唯有能够赢得这场篮球赛的人。于是,班尼请来地球上最出色的篮球手作为外援,他是谁呢?迈克尔·乔丹!结果不言而喻:乔丹带领卡通人组成了“梦之队”,大败太空人,卡通家族终于留在了地球。

  精彩视点:

  《空中大灌篮》是NBA大腕明星迈克尔·乔丹和一群活蹦乱跳的迪斯尼卡通明星共同拍摄的喜剧片,当年一经公映,便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绩。片中身手矫健的乔丹带领着一群完全不会打篮球的小家伙击败了来自星际之外的挑战者,乔丹的单手扣篮在混合了各种高科技的影片里显得格外神气。后来根据本片改编的游戏更是受到玩家的欢迎。

  8月11日 13:09 CCTV-6播出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