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重点推介《云中漫步》(8月24日22:00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5:06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重点推介《云中漫步》(8月24日22:00播出)

《云中漫步》(美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2:00剧场之情感剧场 《云中漫步》(美国)本周重点推介/首播

  A WALK CLOUDS

  编剧:罗·马 凯门 马·米勒 哈·魏茨

  导演:阿方索·艾劳

  主演:艾塔娜·桑切斯-吉荣(维多利亚)、 基努·里斯夫(包罗) 、安东尼·奎恩(唐佩德罗)

  故事梗概:

  刚刚新婚的包罗,参加了二战,在战争期间他时时思念着妻子,每天都给她写信,四年后怀乡情切的包罗终于回来了,期望能很快的见到妻子,可是他未能等到妻子的到来,直到夕阳西沉他才孤单落寞地向家里走去。妻子贝蒂一心只想发财,对远征归来的丈夫漠不关心,十分冷淡。而包罗只想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夫妻两人感情上出现了裂痕。

  包罗无心留在家中,于是离开家外出工作。在火车上他遇见了美丽的姑娘维多利亚,两人十分投缘,在感激之余,维多利亚给他讲述自己不幸的遭遇:她家经营着一个葡萄园,是个很传统的家庭,爸爸很严厉,很苛刻!现在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但她却在怀孕后被男友抛弃,无法向家人解释。

  保罗决定帮助维多利亚,他想出了一个计策:他以夫妻的名义和维多利亚一起回家,之后偷偷溜走,使维多利亚能够推卸责任。于是保罗和维多利亚一同来到了那个景色怡人的葡萄园,包罗被葡萄园中的美丽景色所吸引。

  对于包罗的到来维多利亚的家人有着不同的态度:父亲对女儿的作法十分不满,对待保罗的态度也十分专横,他不喜欢外族人,他希望女儿能找一个同种族的墨西哥男人;而维多利亚的母亲和祖母则对他以礼相待;维多利亚的祖父则十分喜欢保罗。

  在深夜,天空中下起了寒霜,人们在葡萄园里点燃篝火,用浓热的烟雾来驱赶寒气,以免葡萄被冻坏。在他们共同的努力下,经过一夜的奋战,终于保住了葡萄园。在祖父的邀请下,本想悄然离去的保罗决定等到采摘葡萄的收获仪式结束后再走,在欢庆的气氛中,他与维多利亚之间也开始产生了爱情,炽热的爱情之火在他们心中燃烧,这里的生活也深深的吸引着他。维多利亚的父亲渐渐的对包罗有些好感。

  可是包罗想起了在家中的妻子,执意离开。回到家后,发现妻子早就令有所爱,便又马不停蹄地赶回葡萄园,前往维多利亚的身边。维多利亚的父亲很气愤,打碎了油壶,这时刮起了大风,大火顺着风势很快的蔓延了整个葡萄园,大家奋力扑救一夜,但葡萄园最终还是成了一片废墟。包罗在废墟中找到了唯一还存活的树根,挽救了葡萄园。他和维多利亚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葡萄园又恢复了原来的面貌。

  精彩视点:

  影片《云中漫步》是一部充满了拉丁风情的爱情影片。影片给我们描绘了一个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导演为了寻找一个带有梦幻般色彩的葡萄园,曾经亲赴欧洲、澳洲和南美各地挑选,最后才终于选定了美国加州的纳帕山谷。本片是基努·里斯夫的第一个浪漫角色。《云中漫步》为他提供了尝试另一种风格影片的机会,而他也毫不掩饰自己对煽情影片的兴趣。基努·里斯夫说:“我想让我的影迷知道我既能演动作多的惊险片,也能演感人至深的爱情文艺片。”而他在片中的表现也确实证明了这一点。

  8月24日 22:00 CCTV-6播出 珊儿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