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美国影片《街头俏妞》(8月31日 12:36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6:43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美国影片《街头俏妞》(8月31日12:36播出)

《街头俏妞》(美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街头俏妞》(美国)

  Curly Sue

  编剧:约翰·休斯

  导演:约翰·休斯

  主演:詹姆斯·布鲁斯、凯利·林奇

  故事梗概:

  好心的流浪汉比尔和九岁的孤女苏在街头邂逅后,比尔担起了照顾苏的责任。两人平日在街上一大一小、一唱一和地招摇撞骗,以求得一日三餐,生活虽然窘迫却也乐趣无穷。

  一日,两个人想从年轻富有的女律师葛蕾那里骗取一顿丰盛的大餐,于是设计让葛蕾误以为自己撞到了比尔。然而不料,这对落迫“父女”上演的苦肉计却深深打动了葛蕾的心弦,她不顾未婚夫的反对,坚持收留了他们。比尔和苏就这样不可思议地从原来的贫民窟搬进了女律师的豪宅,过上了做梦也没想到过的舒适生活。

  经过了多日的相处,葛蕾对苏的悉心爱护让比尔渐渐感觉到,苏真正需要的应该是一个像葛蕾这样有的爱心的家长和一个温暖安定的家,于是他决定将苏留给葛蕾照顾,自己则重拾过去独自流浪的生活。然而他那个机灵鬼似的小跟班苏却没那么容易甩掉,在一连串看似闹剧的故事后,三个人的命运都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

  精彩视点:

  影片的导演约翰·休斯曾在1990年推出假日强档影片《小鬼当家》,不仅为广大电影爱好者带来了无限快乐,也使其成了美国电影史上总票房排名第九的影片。《街头俏妞》是他的又一部自编自导之作,约翰·休斯将他一贯的喜剧风格在本片中同样表现得淋漓尽致。

  8月31日 12:36 CCTV-6播出 幸儿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