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邓建国力捧艺人逗逗与梁莹莹新浪聊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8:26 新浪娱乐
邓建国力捧艺人逗逗与梁莹莹新浪聊天

邓建国力捧艺人逗逗与梁莹莹新浪聊天 邓建国力捧艺人逗逗与梁莹莹新浪聊天 邓建国力捧艺人逗逗与梁莹莹新浪聊天
邓建国力捧艺人逗逗与梁莹莹新浪聊天
外型颇似天王刘德华 新浪留影 侧影
邓建国力捧艺人逗逗与梁莹莹新浪聊天

邓建国力捧艺人逗逗与梁莹莹新浪聊天 邓建国力捧艺人逗逗与梁莹莹新浪聊天
邓建国力捧艺人逗逗与梁莹莹新浪聊天
逗逗与梁莹莹 《情海星空》演员梁莹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29日17时,邓建国旗下力捧艺人,有“翻版刘德华”之称的逗逗和梁莹莹作客新浪,和网友聊电影《情海星空》,此外还畅谈了最近生活。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视频:邓建国力捧艺人逗逗与梁莹莹新浪聊天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嘉宾聊天室的网友朋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作客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室的是有“翻版刘德华”之称的逗逗,欢迎你。

   逗逗:大家好!

   主持人:还有非常漂亮的,在《情海星空》里面的主演梁莹莹。欢迎你。

   梁莹莹:大家好!

   主持人:说到《情海星空》从筹拍开始就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眼球,包括它的特别背景,请两位说一下你们在《情海星空》里的角色是怎样的?

   逗逗:我扮演的是一个很成功的艺人,他刚开始上学,在艺校期间遇到喜欢的女孩子的爱情故事。13号开机有半个月了。

   主持人:梁莹莹来说说?

   梁莹莹:我其实是饰演一个主持人的角色,名字叫小颖,主要在开学典礼有一些场景。

  翻版之说给逗逗带来压力

   主持人:等于是穿插了整个剧情。大家都习惯在逗逗的名字前面灌上“翻版刘德华”,你接受大家给你的这个称呼吗?会觉得别扭吗?

   逗逗:这个问题有三个阶段,很早以前自己什么都不太懂,感觉还可以,挺开心的,因为华仔是我从小到现在都非常崇拜的偶像,有人提到像华仔很开心的,中间做自己的一些作品,或者有自己的一些想发展的时候,估计就会受到一些阻碍,或者是一些负面的压力比较大,到现在可能会好很多,因为现在签在邓建国的巨星公司之下,有非常好的机会给我,包括出这张专辑,《七月七》这张专辑,包括翻唱《你到底爱谁》的粤语版,拍完《情海星空》之后还有几部电视剧都要拍,现在心态好很多,其他别人怎么叫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把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做好,唱一些好听的歌给别人,或者是拍一些好片子给大家看。

   主持人:其实酷似刘德华的脸型可能是一个进入演艺圈的敲砖石,可能很快被大家认识。

   逗逗:作为圈外人倒没什么,很多圈内人会觉得太快也不稳,很多说法,反正是挺复杂的一个环节。

   主持人:其实你说的这个问题,只要是身处娱乐圈的每一个人,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困扰,梁莹莹你觉得他哪点像刘德华?

   梁莹莹:我觉得远的时候像,眼睛很像,还有脸上的骨骼。

   主持人:自己觉得有没有比较像?

   逗逗:其实我自己还真没有感觉,看自己看太久。

   主持人:侧面挺像的。

  聊《情海星空》:女主演不是喻可欣

   主持人:说到《情海星空》,一开始的说法是有可能会请到喻可欣来参演,现在的情况是什么样子的呢?

   逗逗:现在的情况,网上的朋友应该知道,现在有一些变动。可能她自己不会亲自出演这个,现在女一号已经定了,因为都开机了,定的是扬州的一个女孩子,叫马冬冬。

   主持人:外型也挺酷似喻可欣的。

   逗逗:对。

 处女作就出演自己的偶像

  主持人:今天邓建国先生没有来,后来他跟媒体说,其实这部片子并不是讲述刘德华和喻可欣的那段恋情,可能有类似的地方,但是大家总会联想到那一块,对于出演剧中人物来讲,是不是诠释那个故事,因为外界的评论还是有一些压力?

   逗逗:压力肯定有,对于我来说,可以说压力特别大,因为我以前也是唱歌,包括最早是跳舞的,后来改唱歌了,现在是拍戏,刚好这一部片子是我的第一部电影,所以很关键。

   主持人:处女作。

   逗逗:对,对我来讲压力特别大。

   主持人:尤其是演自己很像的偶像。

   逗逗:演自己的偶像,还好,我对自己的偶像比较了解,也非常喜欢他,看他的演唱会,包括看他的每部电影,包括以前我们自己公司也接他的演唱会,相处的时间比较多,可能了解会好一些,然后你要说完全和他演的一样是不现实的,完全是两个空间的人,是不一样的,要尽自己的全力把剧本看透,剧中的人物有一些变动,但是我现在拍了半个月的时间,感觉首先剧本写的很好,是台湾的一个导演写的。故事很精彩,后来请到香港非常著名的动作导演来拍那个片子,拍的非常好看,包括在悬崖上,我前几天吊的差不多很辛苦了。

   主持人:好像吊威亚是我们觉得古装片才会出现的。

   逗逗:因为悬崖很高,比20层楼还高的悬崖,刚开始趴在边上,只有两个人托着我的脚,危险了,太高了,我怕后面拉不住,我们三个人会掉下去,往下一跳的感觉,我比较恐高,像蹦极都不敢玩。

   主持人:那就是要为演艺事业奉献了。

   梁莹莹:对。

   逗逗:还要拍打戏,现在的导演没有时间给你休息,比如这场完了,马上接着拍。我记得前几天打的已经打不动了,我出拳根本出不去了,脚下也站不住了。

   主持人:非常的辛苦,13号开机到今天才十几天,不到20天,已经拍了不少场景的戏了。能不能给我们大家说一说,包括莹莹可以补充补充。

   梁莹莹:其实这部导演这和喻可欣的书多少有一点差距,有一点距离,感觉会比书精彩一点,很多人看完那个书,是因为这个原因来看这部电影,其实这部电影可以关注的内容更多的。

   逗逗:我感觉更好看。

   梁莹莹:包括服装是以休闲的现代的为主,刚才说逗逗的打戏,我们特别请来了香港的动作片的导演来指导,还是有很多精彩的东西,很值得关注的。

   主持人:这两天拍了一些什么内容跟大家说一说。

   逗逗:拍了好多,包括培训学院的开学典礼,拍了一部分,她是作为主持人的身份出演其中的一个角色,还请了唐磊,还有吕飞来演“五虎”将,因为我们5个人在一起挺好玩的,有点像当初的“五虎”,私下挺开心的,我们希望把私下开心的事情搬上荧幕,大家感觉看到电影会很轻松,很开心,看完以后,毕竟结尾也是有一定的感情,可以说是教育意义的,比较正面的片子,可能会受到一些启发,或者说一些想法。

   主持人:我知道的情况,这个片子拍到后来,整个故事情节就不一样了,最后的结尾其实是很感人的。好像是牺牲了是吗?

   逗逗:对,为了爱情牺牲一切。

   梁莹莹:有点悲剧的结尾。

   主持人:逗逗以前也说,做电影是第一次,对你来说,是不是会有一些比如说感情戏的时候,会有一点比较需要花工夫去诠释的一些地方?

   逗逗:有,有很多,有一些部分,需要感情很丰富的,我在私下也会看很多其他的片子,可以说借鉴以前非常好的演艺方式,还好,可以说是现在拍这么久,比预想的好一些。

   主持人:自己对自己的表演还挺满意的?

   逗逗:不能说挺满意,还可以。

   主持人:第一次来演还不错了?

   逗逗:对,前一段时间做的音乐剧比较多,像张学友的《雪狼湖》,有点像电视剧,但是比电视剧夸张一点,那段时间对我来说,挺好的机会,让自己的表演方面完全的放开,电影比电视剧再收一点。

   主持人:像刚才提到的唐磊、亮亮也来了吗?

   逗逗:他们明天到。

   主持人:他们也是第一次触电,梁莹莹给我们点评一下?

   梁莹莹:还没有拍,他们明天要过来,里面有客串的角色,要等开始的时候才知道。

   逗逗:亮亮和唐磊都说,没拍过,对自己有个问号,我说应该没有问题,演员只要你在舞台上待的时间比较长,就会好很多,因为没多大问题,自然就好了,不要为了演电影而去演。

   主持人:第一次还是本色表演,拍了几部戏下来就会增加自信了。

   逗逗:对。

  回答各种纠纷问题

   主持人:很多网友有在问,为什么后来喻可欣没有能够加盟这部戏呢?

   梁莹莹:这个由制片方来说,最开始可能是定喻可欣来演,其他的可能由于制作上的一些变动,但是我觉得由冬冬和逗逗来演比较合适。

   主持人:包括刚开始说的版权问题,现在纠纷还没有很好的解决。

   逗逗:对,现在牵涉的几个点太多了,而不是单一的几个点,有一些小麻烦之类的。

   主持人:会不会影响到两位演员的拍摄?

   梁莹莹:应该不会影响,我们在那里,也是全心全意拍这部戏,不管播出来的效果与合作上有什么样的冲突,但是我感觉这部戏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逗逗:我自己比较期待,因为我也想看自己到底演的怎么样。

  网友:既然喻可欣没有来主演,最后选的女主角是怎么挑出来的?

   逗逗:也是全国网上,或者是我们到当地,比如说去哪各城市做广告,来考试,全国招的。

   梁莹莹:选男女主角,根据的原则是像,男一号要像刘德华,我感觉逗逗外型上还是很像的。

   逗逗:远看。

   主持人:现在看时间长了,越看越有点像。

   逗逗:可以近看了。

   梁莹莹:不管别人说模仿还是像,这个暂且不提,但是制片方一定要找像刘德华的,女一号一定要像喻可欣,大家不知道觉得马冬冬像不像。

   主持人:我看到还是挺像的。

   逗逗:喻可欣以前脸是圆的,现在是瘦点的。

   主持人:现在有拍对手戏了,感觉怎么样?

   逗逗:感觉挺好的,她毕竟是专业的,入戏很快,导演说开机,马上就入戏了。

  避版权改名叫作《星空》

   主持人:这个片名的问题,听说很可能会改名字,两位知不知道?

   逗逗:应该会改名叫《星空》。

   主持人:可能是为了避免版权纠纷。

   逗逗:对。

  讲述受伤事件始末

   主持人:很多网友在跟逗逗问好,很关心逗逗的近况,前一段时间看到逗逗的消息说受伤了,能不能跟网友解释一下,现在的身体怎么样,当时的情况大概是什么样子?

   逗逗:其实那天受伤的事情就是很意外,酒精的作用。

   主持人:是自己喝多了吗?

  

 [1] [2] [3][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