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邓建国力捧艺人逗逗与梁莹莹作客新浪聊天(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8:26 新浪娱乐
邓建国力捧艺人逗逗与梁莹莹作客新浪聊天(2)

邓建国力捧艺人逗逗与梁莹莹作客新浪聊天(2) 邓建国力捧艺人逗逗与梁莹莹作客新浪聊天(2) 邓建国力捧艺人逗逗与梁莹莹作客新浪聊天(2) 邓建国力捧艺人逗逗与梁莹莹作客新浪聊天(2)
邓建国力捧艺人逗逗与梁莹莹作客新浪聊天(2)
谈专辑 沉思 梁莹莹 笑盈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逗逗:我还好,只喝了一点,我们人多,去了十几个人,酒量比较好的,就喝的比较快,那天我们和亮亮拍MTV,唱《你到底爱谁》的粤语版,拍的感觉挺好的,把我们两个拍出来挺酷的,挺开心,就去放松一下,听听音乐喝喝酒,本来想去广州,一想晚上人太多了,找一个人少一点的地方,就去叫四桥的酒吧去坐,老板也是爱看报纸,非常高兴,过来给我们送果盘,后来请我去唱了一首歌,那天有很多人,如果我不唱歌就没事,唱完歌以后就很多人知道,很多人过来喝酒,然后我是喝了一些还可以,马冬冬女孩子从来不喝酒。所以说可能婉言拒绝的时候,对方感觉没有什么面子,本来就喝多了,清醒的话就什么事没有,喝多了,拒绝我没面子,必须得喝,一定要给面子。

   主持人:就起了冲突?

   逗逗:对,我们那边刚好有几个人喝高了,挺麻烦的,就推,一下子就推起来了。

   主持人:结果后来你是受了伤?

   逗逗:对,他们之间没有完全动手打起来,就是推的比较快,比较厉害,我一看没有必要,出来玩的,我觉得没有必要,有什么话好说,没有什么打的事情,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事情,因为推的特别厉害,他们推的厉害就撞到我们那边的一个工作人员,他一撞就撞到我身上,我往后一倒,有一个小台阶,我刚好站在这儿,一推就没有踩上去,一下子倒了,酒吧是方的大理石,就磕在桌角上,当时没什么感觉,以为是流汗,擦,怎么还有,一看就是血,经纪人他们就赶快把我送到

医院去了。

   主持人:现在看起来什么事都没有了。

   逗逗:对。

   主持人:网友也很关心,以后你要出去,因为很多人认识你,要避免不必要的冲突。

   逗逗:谢谢网友,我现在只是一个新人,所以说非常感谢网友对我的关心。

  新专辑《七月七》献给七夕

   主持人:刚才我们也提到录这张专辑叫《七月七》,这张专辑现在应该发行了?

   逗逗:对。

   主持人:很多网友可能还不是很清楚。

   逗逗:《七月七》这首歌,我自己感觉是非常好听的一首歌,它还有一个我认为非常大的优点就是如果听一次,可能觉得可以接受它,它是写给中国人自己的情人节的,因为我从来没有听过人唱中国自己情人节的一首歌,这首歌是我和我的朋友做《雪狼湖》的时候在酒店里面自己写的,在去年或者是前年的时间,我们感觉这个中国的情人节有一部分人开始关心了,不像前几年很多人不知道,现在比较关心了,干脆就歌颂一下,让大家关心一下自己的情人节,这个歌的旋律真的很美,很幸福的一首歌。

   主持人:也是电影《情海星空》的主题曲?

   逗逗:对。

   主持人:我看到这个有很多好看的照片。

   逗逗:这个就是我的卡片。

   主持人:是随着专辑送的吗?

   逗逗:对。

   主持人:里面有一些《情海星空》的定妆照。

   逗逗:里面还有婚纱,我第一次穿这个衣服,感觉挺好的。

   主持人:从参演《雪狼湖》到现在出专辑,拍电影做男一号,你对现在自己的状态是不是满意呢?

   逗逗:满意谈不上,因为我感觉自己要学的东西太多了。特别是搞艺术这个,不管你做到什么位子,没有说最好的,不管谁,可能旁边就有人挑出毛病,不断的丰富自己,不仅学东西,最好要想一些东西,想一些比较新的,现在社会节奏很快,很时尚的一个时代,就是一定要特别快。包括我有时候演出的风格,不仅仅是载歌载舞,因为我舞蹈可以说是专业,前段时间是把舞蹈和歌融在一起,现在我可能跳舞、唱歌还有其他的一些新的东西在里面,这样会新鲜一些。

   主持人:尽量把舞台表现多样化。

   逗逗:对,不光是唱歌,再加上伴舞,其次自己可以跳一些,更多的东西融在一起看,更精彩,观众看挺有意义,挺开心的,就可以。

  邓建国是个很聪明的人

   主持人:现在两位都是签约巨星,都是在邓建国老板的旗下吗?

   梁莹莹:我还没有,有这个想法,我以前做主持人多一些,在上学的时候主要做主持人多一些,现在邓建国这边他说可能在这个戏中也是演一个主持人,很有意思就过来,下一部可能有合作,可能会考虑到签约这个问题,因为我觉得和他们合作很愉快,紧接着要拍一个电视电影,名字叫《回家》要演女一号,也是和巨星这边合作。

   主持人:自己从事主持行业以后,觉得自己可以向其他的领域发展一下?

   梁莹莹:对。

   主持人:演戏也是一个爱好?

   梁莹莹:对,这次他们邀请我来,我觉得还是拍一下。

   主持人:而且这次都是年轻人,私下应该玩的很开心的。

   逗逗:对。

   主持人:邓建国是很有争议的一个人,很多人都说他是炒作大王,你们近距离跟他接触了以后,觉得他是什么样的人?

   逗逗:其实从以前的报道或者说有些的书籍来说,对于邓先生的评价不是很好,这样也很正常,只要你风头太大都会遭到一些。但是我跟他接触以后,我感觉首先他的人心地很善良,他不会伤害别人,自己如果有能力,帮上谁的话,他会帮,然后我是特别佩服他一点,就是他的反应特快,就是他想一件事情,比如说想一件事情,这个事情他现在想到,自己分析两三分钟,或者说五分钟就可以决定,马上就可以做,不需要开会,因为很多公司,以前我也呆过,想到一个问题,第二天开会,第三天不一定通过,第四天,就是你实行的时候,可能就是一个星期以后在做,他很快,十分钟的时间这个事就可以做了,这一点是我要学习的,效果真的很高。

   梁莹莹:我觉得对于邓建国这样的人来说,网上和媒体上,确实说他是很有争议的人物,包括有人骂,有人说不好,有人说好,但是我感觉经过一段时间和他们公司的人合作来说,我决定还是进一步和他们合作,首先我觉得邓建国是比较有头脑的人,生活上他可能会像大家说的一样,很不拘小节这样子,很随意。

   逗逗:有时候我都会笑,我说我们走的偶像路线,邓先生走的是卓别林路线。

   梁莹莹:他又把自己的头发染回来了。

   逗逗:如果今天他来会很开心的,他会把快乐带给大家,这一点是很关键的,你不要把不好的一面给大家,这个不要,一定要把快乐高兴带给大家。

   主持人:我相信他是乐观的人,即使面对各种评论,仍然保持自己的风格和自己做事的态度。

   逗逗:难得,一般人我认为是做不到的。

   梁莹莹:他走到哪里都很开心,对人很友善,尤其是对朋友,很够意思,很仗义的一个人。

  炒作是必要的,但不能凭空想象

   主持人:但是很多人了解邓建国也是从他一次一次成功运作了很多的作品,大家就说他是炒作大王,包括像《情海星空》从他筹拍到现在,媒体上各种消息,也是几天一变,几天一变,大家说这又是一次炒作,你们俩怎么看的?

   逗逗:有一些炒作是需要的,任何一个艺人,这个圈子里面做什么事情都要炒作,有一些小的炒作,有些大的变动,他也没有办法,必须得变,变了的话必须得通知大家,可能会误认为全部是炒作。

   梁莹莹:其实我觉得炒作这个东西,只要不是拿很虚无没有的东西来说就很好,邓总主要他来炒作一些东西,都是一些比较真实的事情,比如说最近他们和另外一个公司合作拍超女的《七侠》这部电影,大家说是炒作,因为我们大家都看到了,包括一个签约仪式,他确实要做这样的东西,他的炒作是确实有一定的东西来的,不是随便的。

  超女加盟《七侠》

   主持人:换句话说是因为邓建国先生是一个很有商业敏锐眼光的人,而且他总是能抓到大家很关心的一些话题。

  说到超女的《七侠》我们知道,网上说逗逗是最幸福的男主角,会跟七个女孩子都有感情的纠葛。

   逗逗:有吗?我以为是七仙女董永呢?

   主持人:这个你们不清楚内容吗?

   梁莹莹:具体内容是这个,七个属于侠女,男主角定的逗逗来演,当然很幸福了,时间很短,之间一些纠纷,吵架或者说发生的一些故事,是古装片。

   主持人:是说要七女嫁一夫?

   梁莹莹:网上有这个说法,具体还没有定,是有这个意向拍这个电影。

   主持人:主要是人物定了,故事怎么样发展,现在还没有定?

   梁莹莹:对。

   主持人:逗逗看超女吗?

   逗逗:看了几场。

   主持人:有敲定演七侠的女孩子吗?

   梁莹莹:主要是前三名,李宇春和周笔畅都有联系过,其他的也有联系过,好像张靓颖也有联系过。

   主持人:你看过超女,你希望和哪个合作来演?

   逗逗:都挺可爱的,特别像周笔畅,真的挺喜欢的。

   主持人:和她们合作拍网络上的古装电影,心里是什么感觉,是不是也挺期待的?

   逗逗:对。因为现在关注她们的人特别多,主要是她们自己的表现特别好,所以说也是挺期待的,一起来完成这个《七侠》的网络电影。

   主持人:这个片子如果要拍是一个古装片,逗逗也会在其中有古装的扮相?

   逗逗:会,肯定会。

   主持人:是不是自己挺有自信的?

   逗逗:以前演员和导演说过我,可能特别适合,我没有试过,可能特别适合古装。以前我看电影,头发特长,有点颜色。

   主持人:不就是刘德华以前演的杨过吗?

   逗逗:对那种造型我自己挺喜欢的,要是允许的话,我会生活中那样。但是估计会实现不了,会被抓起来。

   主持人:应该也不会。演古装片肯定有武打情节,这次肯定要上很多打斗的场面。

  

[上一页] [1] [2] [3][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