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独自等待》走幽默路线 风格独特获好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5:22 中国银幕
《独自等待》走幽默路线风格独特获好评(组图)

  在偶然邂逅理想中的爱情目标刘荣后,陈文渴望爱情的激情被瞬间点燃。在好友们的百般怂恿之下,经由X号“孙子”的所谓“恋爱专家”点拨,陈文不顾一切地施展出五花八门的求爱攻略,演绎出一幕幕颇具喜剧色彩的浪漫情节。然而此时在他身旁暗中相助的多年玩伴李静,却在心中默默隐藏着对陈文的真爱。在独自等待的人生旅途中,每一个青涩生命不断努力实践着梦想,在不知不觉中体味到成长的真实滋味……

  一个男人带着五个哥们儿徘徊于两个女人之间的故事

《独自等待》走幽默路线风格独特获好评(组图)

  第一个出场的哥们儿叫陈文。看这小子一脸衰样,八成就是被哪个妞甩了。可不,眼看到嘴的肥肉被半路杀出的程咬金夺去,心里能不窝囊吗?不过最尴尬的事还在后头,他竟然阴错阳差地在最心爱的女人面前暴露了自己并不健美的裸体!结果嘛——嘿嘿……为了给这小子留一条生路,我没把那裸照拿出来晾。

《独自等待》走幽默路线风格独特获好评(组图)

  这姑娘叫刘荣,够漂亮!就这有意无意间的一回头,就把陈文那小子的魂儿勾跑了,用陈文的话说“她和别的女孩不一样。”怎么不一样?她说“现在大家活得都很辛苦,我追求我想要的生活,这有什么不对?”瞧瞧,还蛮有“思想”!尽管这“思想”害苦了陈文,尽管许多人不理解这种“思想”,可是说实话,她真的挺招人喜欢的。

《独自等待》走幽默路线风格独特获好评(组图)

  瞧这身打扮就知道这丫头可不是那么好惹的。李静,陈文的发小,大大咧咧男孩子性格,不过偶尔流露出的似水柔情足以让“审美疲劳”的陈文“心旷神怡”。真不知道她看上陈文那小子哪点了?从懂事起就暗恋,而最终结果是她得到了一枚银色戒指——陈文用口香糖锡纸为她折的。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独自等待》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