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美国《蚂蚁的战争》(05年9月14日 13:23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20:06 CCTV-6

  《蚂蚁的战争》(美国)

  LITTLE INSECTS

  编剧:格雷戈里·波蓬

  导演:吉拉尔·格瑞斯

  故事梗概:

  在昆虫王国里,高山蚂蚁和山谷蚂蚁曾经友好的生活在一起。一次因为一瓶果酱的归属权让两国蚂蚁产生了分歧,并从此各自为营形成了对立的局势。

  一天高山蚂蚁全体出动寻找草莓为国王做果酱,被山谷蚂蚁误认为是要进攻,全体进入警戒状态。山谷蚂蚁的王子丹东热爱歌唱和和平,他不愿看到两国蚂蚁征战,于是让好朋友——蜜蜂巴兹带着自己到高山蚂蚁的营地侦查。

  丹东无意间看到并爱上了高山蚂蚁美丽的黛西公主,为了阻止两国蚂蚁交战,丹东主动在王后面前请缨到高山蚂蚁那里去做卧底,以证实高山蚂蚁没有挑起战争的意图。与此同时,高山蚂蚁在发现丹东曾来侦查后,也全国上下草木皆兵,随时准备迎战。

  丹东化妆后潜入高山蚂蚁的领地,在比武大赛中,丹东过关斩将成为最后的胜利者,他的勇猛吸引了主席台上的黛西公主,很快丹东和黛西坠入了爱河。丹东发现高山蚂蚁热爱和平,并不想挑起战争,他将情报发给山谷蚂蚁,希望他们能够和高山蚂蚁和平相处。但丹东的情报被误解,山谷蚂蚁向高山蚂蚁发起了猛烈的进攻。

  丹东化的妆脱落,黛西发现他并不是高山蚂蚁,丹东只得向黛西表明自己的身份。黛西无法接受丹东欺骗自己,内心非常痛苦。两国交战异常猛烈,为了让战争停止,丹东在巴兹的帮助下来到战场用尽各种方法最终平息了战争。

  两国蚂蚁的首脑坐到一起以和平的方式解决了所有问题。黛西原谅了丹东对自己隐瞒身份,她和丹东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从此高山蚂蚁和山谷蚂蚁重新友好地生活在一起,丹东和黛西则为他们成百上千的后代讲述着关于和平的故事。

  精彩视点:

  本片是一部美国出品的动画影片。不同于美国

迪斯尼曾经推出的多部深受欢迎的卡通
动画片
,本片由木偶和真人扮演相结合,语言诙谐
幽默
,故事情节简单易懂,非常适合孩子们观看。尤其是在木偶的外形设计上,色彩丰富形象夸张,加上国内出色的配音,是一部很特别的动画影片。

  9月14日 13:23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