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苏菲·玛索中国行专题 >正文

苏菲-玛索亮相《逃之夭夭》北京首映式(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8:32 新浪娱乐
苏菲-玛索亮相《逃之夭夭》北京首映式(附视频)

苏菲-玛索亮相《逃之夭夭》北京首映式(附视频) 苏菲-玛索亮相《逃之夭夭》北京首映式(附视频) 苏菲-玛索亮相《逃之夭夭》北京首映式(附视频) 苏菲-玛索亮相《逃之夭夭》北京首映式(附视频)
苏菲-玛索亮相《逃之夭夭》北京首映式(附视频)
严肃一面 气质动人 调皮可爱 微微一笑
苏菲-玛索亮相《逃之夭夭》北京首映式(附视频)

苏菲-玛索亮相《逃之夭夭》北京首映式(附视频) 苏菲-玛索亮相《逃之夭夭》北京首映式(附视频) 苏菲-玛索亮相《逃之夭夭》北京首映式(附视频) 苏菲-玛索亮相《逃之夭夭》北京首映式(附视频)
苏菲-玛索亮相《逃之夭夭》北京首映式(附视频)
“思考者” 回答记者提问 若有所思 魅力不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法国著名影星苏菲·玛索新片《逃之夭夭》在北京首映。苏菲·玛索亮相首映活动。面对首映现场热情的中国媒体记者,苏菲·玛索态度闲适,并不失时机地用法国式的幽默,手拿相机拍摄下了现场热情的媒体记者。以下为苏菲·玛索魅力中国行《逃之夭夭》首映新闻发布会现场实录:

  精彩视频:《逃之夭夭》北京首映 苏菲·玛索高贵美丽

  嘉宾致辞

  主持人: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我是CCTV—6主持人经纬,欢迎大家来参加由中影集团和香榭荔舍国际有限公司发行的《逃之夭夭》的首映发布会,大家都知道这部影片的主演就是大家都非常喜爱的苏菲·玛索,她马上就会登上台来和大家见面。

  我介绍一下嘉宾,首先是香榭荔舍国际有限公司华语区副总裁李明兆女士,中影集团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总经理翁立先生、法国电影联盟马克·毕通先生、担任苏菲·玛索的翻译宋嘉宁女士。

  下面有请香榭荔舍国际有限公司华语区副总裁李明兆小姐致欢迎辞。

  李明兆:今天你带来《逃之夭夭》这部影片,对所有中国观众来说都是非常好的礼物。我今天感到非常激动,也非常荣幸能够把苏菲·玛索小姐邀请到中国来参加《逃之夭夭》影片的发布会,这对中国观众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时刻,都是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在两年前,发布《卢浮魅影》电影的时候,我们就曾经想请苏菲·玛索小姐到中国来,但当时都是梦想,但到今日梦想成真了。我相信这部《逃之夭夭》电影在中国一定成功,我也非常感谢所有来到《逃之夭夭》新闻发布会的朋友们,感谢你们的支持。

  苏菲·玛索,中国的电影观众永远都喜欢你,你永远是中国人欢迎的朋友,下一次有机会再在中国发行你的电影的时候,相信你会做得更好。

  主持人:谢谢李小姐,谢谢各位媒体朋友的配合。下面有请中影集团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总经理翁立先生介绍影片发片的情况。

  翁立:首先,我代表中影集团对各位嘉宾和新闻媒体朋友的光临,我们今天这里举办的《逃之夭夭》首映新闻发布会,表示热烈的欢迎!特别要感谢国际巨星苏菲·玛索专程来华参加《逃之夭夭》的推广活动,与中国媒体、观众面对面交流。并感谢香榭荔舍国际有限公司在协助我们宣传、发行、推广这部影片所作出的努力。

  《逃之夭夭》这部影片法文影片“ANTHOMYZIMMER”,也就是这部影片神秘人物的名字。这是一部既惊悚悬疑,又有惊险动作,又让人揣测的影片,苏菲·玛索在当中的演技,既美艳动人,又冷若冰霜,为影片增加了光彩。此片作为法国文化年闭幕之作,在9月16日开始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等15大城市,100多家影院放映,我们相信随着苏菲·玛索的到来,也会使影片的票房创下大幅度的提高,创出法国影片在华上映的纪录。这部影片在4月27日在法国上映,一直名列前三名的位置,国内传媒也做了报道,特别是在戛纳电影节上苏菲·玛索承诺,将于9月15日携带这部影片到中国参加中法文化年交流活动,许多观众已经翘首以待,此后,此类报道持续不断。应期宣传更是加大力度,不仅平面媒体做了广泛宣传,网络媒体、电视媒体,以及无线增值活动已经全面展开,我们与香榭荔舍再次恳请各位传媒朋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在近期和应期继续扩大宣传声势,让更多的观众了解这部影片。

  祝影片发行放映成功,谢谢大家!

  主持人:下面有请法国电影联盟官员马克·毕通先生致辞。

  马克·毕通:你好!(用中文说)在两年多前,法国电影集团准备在全世界推广法国电影,促进法国电影发展的时候,他们还没有想到今天会有这么多中国媒体朋友在此参加媒体见面会。首先,我要感谢一下香榭荔舍国际发行反映公司选择了这部《逃之夭夭》电影,并且发行放映它,使更多中国观众了解和看到这部影片。当然,还有中影集团的朋友们,由于他们的帮助,这个工作才得以实现。谢谢大家!

 [1] [2] [3][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