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张柏芝谈《无极》:我演的王妃绝对惊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4:58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在《无极》里,张柏芝扮演的王妃倾城是影片的核心人物,她是绝代美人的化身,所以张柏芝的几身行头也可以用美仑美幻来形容,官网开通上首次公开的千羽衣造型就是柏芝心中的最爱。

  张柏芝:我最喜欢的应该就是千羽衣吧,它真的是很多毛,一条一条弄出来,我觉得自己好像一个小鸟一样很自由,穿起来很轻松,很自由。

  解说:作为影片的核心人物,张柏芝扮演的王妃也是一切爱情纠葛的中心,谢霆锋扮演的北公爵无欢,真田广知扮演的大将军光明,张东健出演的奴隶昆仑都因为王妃而产生了情仇对立关系,所以张柏芝身上的感情戏份也比从前吃重很多。

  张柏芝:那部戏感情比较暧昧一点,好像我不能有太多话,比如我的眼睛要做戏,把内心感觉发出来,所以那个角色比较难控制。

  拥有倾国倾城的容颜,又在一群个性鲜明的男人中游移摇摆,张柏芝演绎的这个王妃是否会是一个超级大花瓶呢?

  张柏芝:大家一定会看她的外表,因为拍得真的很漂 亮,但也没有太担心,因为里面如果没有张柏芝就看不到那些男生为她那么用力,所以整个故事是一条线,我觉得没有分谁比较好,比较不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