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组图:张柏芝《无极》绝美王后造型全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20:58 新浪娱乐
组图:张柏芝《无极》绝美王后造型全曝光

组图:张柏芝《无极》绝美王后造型全曝光 组图:张柏芝《无极》绝美王后造型全曝光 组图:张柏芝《无极》绝美王后造型全曝光
组图:张柏芝《无极》绝美王后造型全曝光
黑衣 诱惑 雍容
组图:张柏芝《无极》绝美王后造型全曝光

组图:张柏芝《无极》绝美王后造型全曝光 组图:张柏芝《无极》绝美王后造型全曝光 组图:张柏芝《无极》绝美王后造型全曝光
组图:张柏芝《无极》绝美王后造型全曝光
纯美 慵懒 典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首次跟国内著名大导演陈凯歌合作,在圣诞巨献《无极》中饰演一个能颠倒众生,却永远无法得到真爱的王妃倾城。为了营造倾城令人惊艳的型象,张柏芝可谓为艺术作出重大的牺牲,除了花了八天的时间不停去试妆,极度考验她的忍耐力之外,还为了切合倾城的形象,更不惜被美术设计师叶锦添“剃眼眉”,其敬业乐业的精神实在令人赞叹。

  试妆八天 挑战自己忍耐力极限

  张柏芝表示第一次来试装的时候,试了差不多八天的妆,共花了大概是三十多个小时,她坦然每一天都为试妆而弄得没精打采,因为每次都要定妆,定了又改,改了又定,完全是挑战自己忍耐力的极限。幸而,到最后她才发现为什么要花那么长的时间,原来到最后出来的效果令人非常满意,花了那么长的时间都是值得的,这次经验亦令柏芝获益良多。

  对于首次拍国内的电影及跟国内的导演合作,张柏芝指出在香港拍了六年的戏,香港拍戏的方法跟国内完全不同,还有就是香港拍戏根本不需要定妆,定造型等,所以她一开始的时候真的是很不习惯这个拍摄的模式,但是慢慢发现他们的做法是最好的,出来的效果肯定是最漂亮的。

  被剃眼眉 为艺术牺牲

  柏芝除了花长时间在试妆外,她更为艺术牺牲,为了这个倾城的造型被美术设计师叶锦添剃眼眉。叶锦添表示最初想做一个倾城的角色觉得很艰难,不知如何是好。直至发现柏芝具有很黑很密的、让人瞩目的眉毛后,决定首先在她的眉毛着手。跟她讨论后,她一口答应将她的眉目浅掉,染成红色。染成红色后就发觉整个张柏芝的脸有点不一样,跟以前的那个脸不一样,并散发出很神秘的东西出来,包括她的咀唇、整个脸、头发等,就会觉得她就是倾城,再也不是以前的张柏芝。

  造型99分 发挥女人味

  几经艰苦后,张柏芝终于完成了试妆,问及她会否满意,张柏芝表示:“非常满意,我最喜欢的就是很黑很黑的头发。我从小到大都是长头发的,没有剪短过,那个造型我头发是特别长,我觉得很漂亮,很有味道。所有那个造型,还有化妆方面,还有服装方面啊,都弄到我是百分之百完美的女人。”

  柏芝又指:“如果要我计分数的话,99分。我最满意得地方就是肯定每一个看过《无极》的人都记得我那个造型。我很喜欢那个颜色、鲜红色的口红、非常白的脸,还有乌黑的头发。出来的感觉,使我觉得自己像个日本的女生。”《无极》中,柏芝差不多有四个造型,最满意的就是白色羽毛的千羽衣造型。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