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刘德华新专辑主打歌《再说一次我爱你》上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6:15 新浪娱乐

  刘德华在娱乐圈纵横多年,常胜不衰当然有足够多的理由。高质多产姑且不说,仅仅他一脚跨两只船的本事就非常的高明。借着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大卖之际,他自掏腰包拍摄了影片《再说一次我爱你》。

  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感人的故事。在一次车祸中痛失老婆阿sa的华仔,终日郁郁寡欢,直到遇到接受阿sa心脏移植的病人杨采妮之后,两个人展开了一段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
在影片中与华仔配戏的演员阿Sa、杨采妮和林依轮,都是与华仔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在谈到与华仔配戏的感觉时却是如出一辙。阿Sa :“最初担心怕自己做的事让他不喜欢我了,因为华仔是我的偶像,谈剧本的时候我就问能不能先做朋友再当老婆。”

  在影片中,阿Sa饰演的是华仔的老婆,虽然年龄相差悬殊,但能够跟自己的偶像刘德华有很多拥抱和接吻的戏,可让阿Sa兴奋不已。阿Sa :“感觉很幸福。吻戏印象很深,跟华仔拍是很多女生的梦想,很幸福,现在还记得很深。心跳快,忘记自己在做什么,像做梦。很紧张,距离太近了。”

  而杨采妮的评价简直把我们的刘天王捧到了极致。杨采妮:“他戏里戏外都是一个谈恋爱的对象,很可靠很安全,什么事都不用担心,可以保护你的感觉。我们两个人加起来给华仔200分。”看来,华仔还真是艺不惊人死不休呀,一首歌曲能弄出两个故事,整的人眼花缭乱的。华仔居然把圈内的女明星都迷成这样,怪不得能笑傲江湖十几年不败。只是不知这《再说一次我爱你》还能把粉丝迷成什么样。唐龙国际传媒 娱乐纵天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