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侯勇主演《不能没有你》 感受从无到有的自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6:03 新浪娱乐

  《不能没有你》侯勇在这部电视剧中出演一位商人,该片除了表现商场上的尔虞我诈之外,侯勇还与潘雨晨出演的角色有很多的感情戏份,侯勇这次的现代剧体验怎么样呢?潘雨晨:“说侯勇不自信,自己鼓励他……”侯勇:“说自己感情部分演的不细腻……”

  虽然穿上了现代装,侯勇却丢掉了自信,看来挑战自己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好在侯勇的下一部戏《沙场点兵》是他驾轻就熟的军旅题材,而巧合的是,在该片中同他合作
的女主角仍旧是潘雨晨。潘雨晨:“说自己这次演军人不自信,侯勇鼓励自己……”

  我们的记者也来到了《沙场点兵》的拍摄现场,独家探班该片的拍摄情况。当天拍摄的是一场两位主人公散步的戏,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这场戏却总是过不了。原来是因为收音的麦克总是穿帮,两位主演才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重拍。

  虽然两位主演的表现没有半点纰漏,但这个小小的麦克却总是不断的穿帮,这已经是这场戏拍摄的第二十条了。虽然身着军装的侯勇在这部戏中找回了自信,但不知他突破自己固有形象的愿望何时才能实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